2006-09-17 01:34:18

∥你讓我 . ..

你讓我期待每天的上學

你讓我不想要放假

你讓我喜歡打電話

你讓我喜歡笑

一切一切 都是 因為你

但是我不能確定 我是因為喜歡你還是因為有你在

我該怎麼辦?

我知道 我在你心中 我是個 花心女

你心中有另外個女生

要你現在忘了她 你說 可能要時間

摁 對呀 要時間 ...

但我已經忘了他 因為他傷我好深

我想陪著你 讓你不會孤單 難過

有你陪 我想我會很開心、很幸福

c"

可是 我想 這是不可能的 > <

對吧 ?

你 ... 要 想著我 !



晚俺 明天見 *




---------------- 分格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