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1:34:17

請問 遊戲好玩麻 ?

吵架 好玩麻 ? 媽的勒 ... 勸架還被罵 ... 現在是怎樣 朋友當假的? 呵 這一年 都是假的 都是虛委的 ? 對 我最沒資格說話 *

你就有資格說

我 ... 身分地位最低
最沒資格講話
我們那些快樂是屁 ?
我最愛的你們
居然會變成這樣
我並沒有站在哪邊
只是覺得過了一個暑假耶 ?
槓麻這樣
為了一些事 就這樣斷了感情 ...
一起奮鬥 一起快樂 一起難過 一起憤怒
這樣 ? 還不夠 ?
想想我們的快樂 ?
在想想你們的不開心 ?
哪件事 讓你覺得 開心 ?

我也知道 這些事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最沒資格講
我看了報台 嚇到了
怎麼會這樣 ?
我也知道
我也不是智班的人
我更沒資格講

我也不知道我能幫什麼 ?
我現在 也不想幫什麼 !
你們自己想想

我 在 自 以 為 !

不想看不想聽 就不要看不要聽



不爽就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