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19:35:38克利思

你還好嗎?

突然!想到很多事情

當初的我們還有很多當時發生的事情

我,做的不好!

讓你誤會我們曾經有機會在一起

我想我不是好人

當時的我真的想過在這樣寂寞的時候有你陪著真好

可是,隨著你的離開

慢慢的從那個寂寞時候走出來的我

開始害怕,給了你太多期待的我

似乎處理的很差,居然期望可以藉由距離時差分離可以讓你冷靜

但卻不給你任何理由,甚至是藉口!

沒有勇氣的我

連對不起都說不出口

就這樣繼續下去直到你不願意再跟我連絡為止

傷害你的時間比相處的時間還要長很多

現在的我也只是想要讓自己心理好過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