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18:19:56克利思

故事是從哪裡開始的?

一開始的相遇到相知相惜
到後來的分開又復合
最後還是分手的局面
這一段段的故事到底是從哪裡開始的

是你還是我
是誰導演了這麼多的故事
寫劇本的是你
而我是誰

這麼多年過去了
我們還是好朋友
互相見面聊聊心事
有些事情其他人不懂
而你卻可以輕鬆的說出心底話
看穿我的心
切出重點在一針見血給我建議

現在靜下來回想到過去
感情走到盡頭還是可以這麼順利的走過去
那種不再是戀人但還可以是朋友的感情
又有多少人可以了解
走過這些日子這些年
你還是在我心中
那個位置是留給你的
我的親人朋友

就像是“十年”這首歌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也就像是“唯一“這首我再也不會唱的歌
只因為它是屬與你的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