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21:30:46克利思

桃花....還真多阿!

不過是在咖啡廳上個班罷了
也才上了八個月
我不懂
這些個日子裡我到底做過了什麼?
怎麼突然好像一輩子可以用的桃花都給我碰上了
難道真的是我太好約了嗎?
可是...
沒有一對一的出去過
沒有收下任何禮物
沒有單獨聊天過
這樣......
難道還會有桃花
我還真的不懂這一切所有的發生
難道男生真的都是只要是女生都好
長的好看一點的更好
如果聊天像個男生更好吧
我的老天爺阿
我還真的超級害怕的說
...................
...................
...................
...................
以後交朋友可以
對方一定要有女朋友
對方一定對我沒感覺
要不然
問題可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