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9:53:19克利思

磨合期

一點一滴的改變

是互相還是各自為政

是為了自己還是他人

我想要自由的心已經失蹤

隨波逐流的愛日漸強大

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是因為習慣而不放棄還是因為愛

摩擦一直都有

而次次的退讓到底是你還是我

傷害的是我們還是愛情

我已經不懂我到底要的是什麼了

一直走下去是我唯一的信念

我們可以這樣走下去吧

我們可以吧

寶貝,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你愛生悶氣
委屈你會哭,我會退讓


愛鬥嘴又不易吵架的我們
到底是我的退讓還是我們的互相體諒
唯一一次我動怒的時候
換來的是你的不知所措
嚇到你的我真的很難過
寶貝請原諒我的一時情緒化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