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23 00:06:47迷路蜻蜓

久違的文字心情

很多時候,我總以為自己是因為悶才會想寫些玩意兒,所以,不悶的時候常會忘了還有這一個地方,那現在呢?悶?不悶?哇丫知,反正就來了,就醬子,別問我太多問題,人生已經有太多疑問在我腦海了,所以咧,還是別問的好。

近零時零分的這一刻,我發覺我仍在網咖逗留,在這打字寫東西,好像是第一次,感覺倒也頂新鮮的,週遭CS槍聲隆隆,而我,一個人沈迷在自己的文字思絮之中。要是朋友發現我的行為,或許會以為我精神異常吧,畢竟,跟平常的我是不太相同的,而且,居然是在這裡寫作(如果這稱的上的話),還真是有點入流,不論如何,我我來了。

近日內應該會有一些更新的動作,或許我會重新思考某些關於自己的東西,然後再轉換為文字敘述呈現出來。但是我想,以往的東西,我是不會有所變更的,就我來說,那是個人心情寫照,也是某種特殊回憶;一種紀錄,以文字方式,能更貼合內心,為能重現當時情境,不增刪是長久以來的原則,就算有些寫的真的不好,以致影響整體觀感,但是,就保留吧,人生的小缺失,或者更能重現某些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