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00:01:22

兒子們阿

馬麻最近好累

感覺很多小事情圍繞

就跟大寶的書一樣

還有報告書還沒打

個人生涯自我評量

中學教師什麼觀察的

為什麼呢

感覺我的熱情一直隨著時間一分一秒減少了

為什麼呢

只有當我學生對我說  你啦~!快點去當老師啦~來拯救我們啦!! 的時候又會燃起一絲希望

教育大學沒有限制修教程人數

而我們品質保證的台灣師範大學卻只有40%的名額

到底該不該計較

每次總是用"世界本來就不是公平的"來掩飾

阿.............................

還是一步步走吧

逃避也好

真是想脫離這個凡是都要跟名利金錢扯上的世界分隔

去一個可以脫離喧囂的地方

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

但是這樣一來就必須捨棄很多東西

但是問題的核心就是 我根本就不夠格= =

頂多在這"電腦"前面打打文章抒發一下罷了

 

 

還有

我真的真的真的沒辦法喜歡上英文

我不懂

這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還是環境讓我沒辦法喜歡

我真的不想念我不喜歡的東西

雖然高中三年我都忍下來了

我也知道將來一定必須絕對會用到英文

但是我就是沒動力阿阿阿

把我丟到國外自生自滅好了

這樣比較快

好沉悶 好無聊

賴小姿分我一點你的天份吧!!

我真的 慶幸我學的是中文

 

 

今天涮涮鍋好忙

那種做不下去的思緒好久沒有竄出來了

可能是因為今天淋雨又吹冷氣頭很痛所導致

我不喜歡對客人擺臭臉

但是今天很抱歉我沒有太多微笑

不管是老人 大人 還是小朋友

我都覺得好矛盾

可以很喜歡 也可以很反感

我阿 到底對 人 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呢

當初想當老師的心情   想當老闆娘的心情 到現在想去世外桃源自給自足的心情

就如同 上昇跟月亮都在雙子座般

就連自我生涯評量的結果都顯示 我是個矛盾的人了

要別人懂我  好像真的很難 我也不敢奢求太多 最大的原因

或許就在我也常常追不到的那多變情緒吧

說不出口  也說不明白

也許也如同書上一般

本來就是不同的構造 不同的大腦組成

同一件釋 有千百種萬百種的看法與解釋

就看你皆不接受吧

不快樂

是看的太重了

所以決定放一點手

大家都會好過些

不強求了   不要求了 

噗哈!我要做個豁達的人押!!!別再鑽牛角尖~!

說是這麼說啦.....

很早就這麼覺得

278真的是我的好夥伴 難過傷心的時候你總是很快出現在我身邊 默默吸收我的負面能量

我只能說這篇打的很亂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突然覺得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人生

每個人的人生也都會碰到不同的問題

就是這麼奇妙  因為磁場對了才會互相吸引吧

分分合合 合合分分 不就是在找尋那真正可以讓自己安心的棲所嗎

找到了  就用心去經營 不對了 就好聚好散  

我相信  對的人 始終都在 

加油吧   :  )

 

 

腦子休息很久

對於那些早就有點看法   用來跟自己對話的道理 似乎消失了很久

在這樣 每天汲汲營營  庸庸碌碌 的日子裡   

還是很想念   那段每天都可以跟自己對話的日子

 

 

吶,是不是又再為賦新辭強說愁了呢

還是日子過的太悠哉  沒事找事做  自尋煩惱了勒 哈哈

 

 

對了 pc的管理介面變好多 是我太久沒上來嗎XD

下一篇:髒話

小姿 2008-11-03 01:03:09

我沒有天份阿 我only只是想學語言拉 哈哈
我除了英文還要學日文 不過總是自己選擇的
加油 加油 思緒混亂不要緊
重要是找到自己想做的定位在那兒!!

2008-10-29 18:51:06

還記得PET都是自尋煩惱的人
很酷炫的組合
但我覺得都不是自尋煩惱...是煩惱愛上我

陳小蛋加油!
以前都妳在鼓勵我耶^^
別想太多啦~想當老師就咬牙唸過大學
你們的程度是紮紮實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