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2:22:02

快開學了


不能在像以前一樣了
要更努力 更獨立才行
變成學姊
角色變了
不能再仗著大一新鮮人的頭銜傻傻過日子
過去一年 到底做了什麼 似乎什麼也沒有
日子過一天算一天
明天都沒臉去見隆哥了
學了什麼 一時之間也說不上來
一年365天就這樣咻咻的給了我兩巴掌
結果還是沒清醒
我到底
在想什麼 想要什麼
得到之後 為什麼卻想放手
不能控制
或許這只是懦弱 不想前進 不想長大的藉口
看著高中生穿著制服 拿著單字本 睡眼惺忪的在捷運上努力
好懷念 那個心中有夢就拼命的追的衝勁
現在這副懶骨頭
今天指不過體能訓練一下
馬上就妥協了
惰性 去死吧
我要變強 身與心
不要再為了一點小事傷心
曾幾何時
停止了那個愛聽音樂的我
多久了呢
現在只不過聽了幾首歌
就感動了
而明明就在放假 現在卻很想放個長假去旅行
現在的生活
真的是我要的嗎
越來越累了
是因為長大了嗎
我有多久多久多久
沒有跟我自己聊天了


小時後常常望著窗外的天空
幻想長大以後 能實現從前做過的美夢
長大後發現世界真的不同
不知該要往哪走 還是停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我無力在逃脫 眼看著時間溜走
想回到小時後

不知道
或許只是情緒來了
睡個覺 又好了 或著只是...被繁瑣的事情掩蓋罷了
是不是這麼無聊
時間一到就來無病呻吟一下或許只是心情不好的牽拖
只是無聊所以就來打篇網誌


很多
我該多相信的


該學會
成熟點
雖然
成熟讓我覺得好累
別再放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