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1 13:46:26金鳥

魔王波旬講座 — 認識魔的手段!(古今相同)

魔王波旬講座 — 認識魔的手段!(古今相同)

一日,魔王波旬在他的魔宮中,對著底下無數魔子魔孫,傾情說法,他精彩絕倫的演講引發了一陣陣掌聲。

演講告一段落,進入提問時間,底下一位魔子魔孫舉手發言:

大王,你的講座非常的精彩,我們收益頗多,但我現在還有一個問題想問大王。

魔王波旬淡然道:問吧,這個世界上沒有我不知道的事情。

魔子魔孫(以下簡稱魔孫)怎麼樣才可以讓眾生過得非常痛苦,永遠得不到真正的幸福

聽了這個問題,魔王哈哈大笑,回復道:這個問題太簡單了。每一個眾生心裏面最想要的,就是兩樣東西,一是發展,二是安全,兩樣都不缺就是幸福,所以想要讓眾生不幸福,你認為該怎麼做呢

魔孫似乎有些懂了:那麼就把兩樣東西都不給他,他們就沒有幸福了,大王我答對了嗎

魔王搖搖頭:你的水平太低了,我來告訴你真正的做法。

魔孫:祈願魔王對我們說真正的魔法,讓一切魔子魔孫都能夠學到更好的害人魔法。

其他魔子魔孫一齊道:祈願魔王說法。

魔王:當眾生感覺一無所有時,必然會進行激烈的反抗,明白現在的處境是危險的,所以若用什麼都不給眾生的這種做法無法持久,眾生遲早會擺脫這種痛苦,改變自己的命運,自己去尋找真正的幸福。所以要想眾生不幸福,最好的方法是在發展和安全之間,只給眾生一樣,要麼只給發展不給安全,要麼只給安全不給發展。發展的時候讓眾生什麼都不管拚命發展,然後當眾生因為發展的太快感覺到痛苦時再告訴眾生,發展是不對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我們一定要徹底摒棄發展,這樣眾生就會為了安全而完全忽視發展,自己阻礙了自己的進步之路然後再過一段時間,當眾生因為犧牲了發展而換來的安全卻被外界快速發展的其他眾生欺凌的時候,你們可以再出面告訴眾生,安全就是最噁心的存在,它阻礙了我們的發展,我們不要安全了,徹底打倒他,這樣眾生就會在無數的發展安全安全發展的死循環之中永遠都出不來,並與其他眾生鬥爭冤冤相報,永遠出不了六道輪迴,脫離不了我們的控制,魔子魔孫們,這才是讓眾生永遠得不到幸福最好的方法。
魔子魔孫們一聽,恍然大悟:大王真乃絕頂聰明,世間第一奇男子也。

魔王哈哈一笑,拂袖而去:大家一定要好好按照我說的做,如果按照我說的做,就是魔法,不按我說的做,就不是魔法。

魔子魔孫們全體跪下,對著大王磕頭,講座到此結束。

http://nianjue.org/article/55/5504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