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4 18:38:24金鳥

借錢不可恥,但一定要知道這些事!


借錢不可恥,但一定要知道這些事!

請珍惜肯借錢給你的朋友,他們是你一生的貴人。

這個世間甚麼最難?借錢最難!

缺錢時,忐忑不安,借錢時,賠盡笑臉。跟家人借錢,容易開口,跟親戚借錢,實在為難,跟朋友借錢,小心試探。一通又一通電話,一次又一次低頭,好話說盡,看人臉色,最後,錢還是借不來。

身邊的朋友不少,認識的熟人很多,看似好友一群,都是表面!關鍵時刻,真正能幫你的人有幾個?缺錢的時候,敢借錢給你的人又會是誰?

普通朋友不借錢,酒肉朋友不提錢,只要你有事,只要你借錢,他們不是關機就是不見,有錢說沒錢,說啥都不借!免談!

錢,對誰來說都是不夠用的,肯借錢給你的人,一定是你的貴人。

如今,這樣的貴人真的是非常不多,若你遇到了,請你務必要好好的珍惜一輩子!因為,肯在你最困難時借錢給你的人,不是因為人家錢多,是因為他瞭解你的困境,想在你最困難時拉你一把,借給你的也不是錢,而是對你的人格有信心,是信任,是激勵,是對你能力的認可肯定,是給你的未來投資,相信你一定會有大的成就。

忠實的朋友是一輩子的財富!

就是窮死都不可以撒謊,難死也不能騙人!今生不管如何遭遇,都要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事!永遠都不要丟掉別人對你的信任,因為別人信任你,是你在別人心目中存在的價值!這是作人的根本尊嚴。失信是人生最大的破產!要永遠相信:『誠信可贏天下;守信方得人心!

一定要知道珍惜肯借錢給你的人,他們借的不僅僅是錢,還有一份信任和情感與情義,不要毀掉了這份信任,不要傷害人家的真心真義,借了錢,就要如當初的承諾如期歸還,還錢時,更要心存感恩,帶著真誠笑臉,好好的跟人家謝謝

http://www.foyuan.news/post04168781046103?fbclid=IwAR0gVbJcBthAFqlvVgBKSku1tcoJhPyduNrRneh-fhcvlwWEaow5exCD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