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1 18:34:18金鳥

回頭看看自己是甚麼樣的人?



回頭看看自己是甚麼樣的人?

我們這一輩子,想要過得好,就是要看比自己優秀的人,學習他好的地方,讓自己也能變得越來越好,是不是應該這樣呢?

如果你看到的總是比你差勁的人,總是災難痛苦,那你就要反思一下自己的生活狀態是不是不斷地再沉淪?

如果你在人生前進的過程中,經常遇到讓你尊敬、羨慕,望其項背的人,那麼,恭喜你啊,你已是不斷的在進步中了。或許你會感到自卑,不過這種自卑是可以化成動力的。別左顧右盼,時間有限,所以要用有限的時間讓自己過得更好,用可貴的生命,去安排一個積極的新生活,去用那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中還有人生可以很如意的一二機緣,創造出自己圓滿的人生,盡義務負責任,可以活得無怨無悔的人生,非不可為,只在你是否有堅定的毅力與堅強的信心而已。 

每一個在你的生命裡出現的人,都有原因。

喜歡你的人給了你溫暖和勇氣。

你喜歡的人讓你學會了愛和自持。

你不喜歡的人教會你要寬容與尊重。

不喜歡你的人,讓你能自省與成長。

沒有人是無緣無故出現在你的生命裡的,每一個人的出現都有原因,都值得感激感動。日出日落,四季變化,是地球的轉動使然,恆星太陽恆常照耀,心如太陽,讓生命的陽光,照亮自己,溫暖人間,成就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