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2 18:34:35金鳥

已不再年輕了!

已不再年輕了!

已不再年輕了!偷偷出現的白髮,悄悄增添的皺紋,這都是時間劃下的痕跡。感覺疲憊的身體,承受太多的心靈,這都是人過了中年的證明。

已不再年輕了!不能再任意妄為,不能再不顧一切,因為有家人,有責任,有義務,要面對承擔。不會再隨意哭泣,不會再隨便發火,因為懂人情,懂世故,懂沉默了。

已不再年輕了!喜歡的歌,喜歡循環的聽,喜歡的人,喜歡默默的愛。有些感情,不一定要大聲表白,有些心情,不一定要傾訴出來,有些緣分,不一定要朝夕相對。

已不再年輕了!聽過了好多話,才知道好話順耳,真話難得。見過了好多人,才知道有人交面,有人交心。經過了好多事,才知道凡人別太執著,別死心眼。

已不再年輕了!身體挺不住太多的消耗,少熬夜,生活要正常;感情受不了太多的揮霍,多關懷,多在意,多善待;時間經不起太多的浪費,要努力,要把握,要珍惜!我們的前半生,愛過,錯過,都是經過。好事,壞事,皆成往事。再去計較是傻事!

把後半生過好,這才是最重要的事!往後的人生路上,要平安健康、笑口常開、與人為善,積極上進,讓好運圍繞在你身邊。

(悄悄話) 2018-01-02 19: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