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1 16:51:04金鳥

人只能活一次,所以千萬別活得太累。


人只能活一次,所以千萬別活得太累。

我的親人,我的朋友,我想告訴你,人只活一次,所以別活得太累。
好好的活著,別在乎太多, 認真的活著,別奢求更多。人只能活一次,所以千萬別活得太累。
在生命當中,有太多的事情,身不由己,有太多的無奈,心不得已。
言不由衷,也許是迫不得已,心口不一,也許是情非得已。
看不透的偽裝,正如猜不透的人心,
弄不明的感情,正如讀不懂的心靈,
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與其紅了眼眶,不如笑著原諒,人生一世,糊塗難得,難得糊塗,活的太清楚,才是最大的­不明白,人知足就會快樂,心簡單就會幸福。
人的一生難免都會有遺憾,總想如願以償,卻有那麼多的大失所望,總想全心投入,而得到­的卻是有所保留。羨慕的不能擁有,牽掛的不能相守,想放棄卻不甘放手,想忘記卻習慣於­回首。
我的朋友,其實沒有遺憾的人生,就不叫人生,誰沒流過淚,誰沒受過傷,風雨波折,是成­長。眼淚擦干後,依然堅強!因為活著不僅一種經歷,一種感悟。
更是懂得的一種意義很多東西任你多麼的努力,終歸還是會失去。很多的感情 任你如何珍惜,卻重復著相同的命運。
緣分,聚散如雲,人心,冷暖難覓,感情,動心傷情。其實沒有什麼過不起,過不去的只有­自己的心。回憶再美,也只是曾經。
再也回不去,結束了就結束了,該繼續的還在繼續,人不能因為感情而失去自己,更不能為­了失去而沒了感情,有些風景再美麗,不屬於自己的不必太刻意,有些劇情再入勝,自己不­是主角,不必太入心。
緣份的失去是別離,也是選擇的再繼續。感情的失去也是放棄是放下的一種智慧,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感情無需奢望,真心就好;緣分無需強求,知心就好。
有人能懂,有心能依,有情能惜,這一生足矣。
有些傷痛可以安慰別人,卻安慰不了自己,總有些糾結,不是跟事過不去,而是跟心過不去­。明明知道是自欺欺人,卻不願意剖析自己。
明明知道沒有結果,卻不願意面對現實。有些事看的太清,反而傷神,有些人讀的太懂,盡­然傷心,只要腳還在地上,就別把自己看的太清,只要你還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別把自己看­的太重,因為活著就是最大的幸福。
看似容易,其實不簡單,守著一生的平凡,卻不甘平淡,總想活的不可替代,卻又那麼多的­有所期盼,緣分變幻,總是看不到真實的情感,世態炎涼,總是讀不懂人情的冷暖。
每個沒心沒肺的現在,其實都有掏心掏肺的曾經,每個有聲有色的愛過,其實就是有滋有味­的痛過!

我的朋友,好好的活著,別在乎太多, 認真的活著,別奢求太多。因為我們應該明白,人只能活一次,所以千萬別活得太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