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3 23:59:06金鳥

茫茫人海,有幾個人牽掛著你的悲喜?

茫茫人海,有幾個人牽掛著你的悲喜?

大千世界,有幾顆心捨不得你的離去?人走茶涼,也許你只是一個名字;時過境遷,也許情只是一段回憶。落寞時,能夠陪你的才是心疼你的人;離開後,依然想你的才是真愛你的心。

有心,才能動情;有情,才能暖心;感情不用多說,只要心裡有緣分無需多表。人在旅途,有許多錯過,痛斷肝腸;有許多遇見,念念不忘。一些夢想,也許換來一身的疲憊;一些尋找,也許成了海市蜃樓。

有些人魂牽夢縈,卻只適合放在心底;有些人波瀾不驚,卻適合相伴一生。聚散離合,痛苦歡笑,呐喊尋覓,沒人知道最終的謎底。傷害最大的,往往是最執著的東西;刺痛內心的,常常是最在乎的感情。

順其自然裡,包含著多少絕望與不甘;隨心隨緣裡,痛徹了多少心扉與遺憾其實,人孤獨時,渴望的只是一份陪伴;心脆弱時,需要的僅是一種懂得。隱含的淚水有人疼,暗藏的苦衷有人懂,就是最奢侈的幸福,所以,一定要知道好好的珍惜你現在的擁有並心懷感恩,隨時表達你由衷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