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3:12:47晴天的彩虹

皮蛋瘦肉粥也飛了

上星期被偷了我愛吃的花枝羹麵
今天早上偷走了要買給寶貝的愛心早餐
是怎樣~最近小偷專偷我的食物就是了!
哼~最好是吃到拉肚子~手斷掉啦!
不過今天應該算是我太天兵了吧!
平常都會帶著與寶貝愛的小屋的key
偏偏今天想說天氣很熱換個外套好了
以前也都會記得將外套的key拿過來
就這麼剛好今天出門的時候忘記了!
等到了愛的小屋的時候..
哀阿~糟糕!忘記帶key了~
那只好打給寶貝把她挖起來幫我開門
打..打..打...打了好幾通都是轉進語音信箱
後..後..後..又沒電!一定又是昨天晚上忘記換電池了啦!
話說最近寶貝的手機也怪怪的!電池應該已經被操壞了吧!
總是充不飽!才用沒多久就要換電池!
這下可好~轉進語音信箱沒人幫我開門又要趕著上班
阿...愛心早餐怎ㄇ辦才好!
塞鐵門門縫也塞不了!又不可能要我一值在那等!
好啦!不管了啦!就放在寶貝車車的前面掛勾上!
就趕緊去上班!就依平常的速度到公司~結果太早了!
之前都早上去找寶貝打打鬧鬧到了快要來不及才出門!
同事看到我還說怎ㄇ那ㄇ早~只好回說不小心騎太快啦!(哈)
到了九點多~寶貝打來!
一接起來~寶貝就問我怎ㄇ早上沒有去~
跟寶貝解釋說我忘記帶key~想說要叫寶貝開門可是卻轉語音!
然後就說到有放早餐在車那邊~寶貝說一定早就被拿走啦!
況且寶貝說~那個東西放再外面那麼久你還敢吃嗎?
恩~~~寶貝這樣說好像也有道理後!
後來寶貝就說那她在去睡嚕!只是要跟我說她有起來換電池!
之後寶貝要去上班的時候~打給我!果然~早餐應該早就不見了吧!
哀..能怪誰!
怪自己無頭神啦!竟然會忘記重要的key...
好嘛!!明天偶會記得的!寶貝~~等我嘿~~(^笑^)
sue 2008-05-03 13:09:41

早餐也會被偷

太誇張ㄌ啦

版主回應
ㄏㄏ
這你就不知道啦!
現在經濟不景氣阿!什麼都可以偷ㄌㄟ!
況且有免錢的~大家更是不會客氣的啦!
不過...是指那些&quot有心人&quot啦!
就只能說~當自己作善事嚕^^
2008-05-06 23:3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