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2:56:24晴天的彩虹

花枝羹麵飛了= =

社會病了嗎?
-----
話說
上星期六中午去買中餐的時候
我想吃麵於是去買了花枝羹麵
買了之後就換騎車到對面買給寶貝飯飯
我的心愛花枝羹麵就掛在坐墊前的掛勾上
想說反正就停在門口而已應該不會不見吧
還認為自己會不會想太多ㄌㄟ
就降~很安心的進去買飯
不知道自己是有預感東西好像會不見
耿耿於懷掛在掛勾上的花枝羹麵
不時的往外面看去~好像深怕心愛東西不見一樣
(((哈哈哈~~~也不過就是一碗到處都買的到的花枝羹麵嘛!!)))
-----
過了五分鐘
-----
買好飯準備騎車回家
疑~阿我的花枝羹麵ㄌㄟ
那ㄝ謀~
奇怪~明明剛剛不就有買嗎?
一度以為自己餓到精神錯亂
開始沿路回想著剛剛自己有沒有去買東西
不對阿!!我真的有買阿!阿東西ㄌㄟ~
後知後覺這時發現.....機車ㄌㄟ~被偷走ㄌ
挖哩ㄌㄟ~是怎樣..
嗚嗚嗚~~~挖心愛的花枝羹麵飛了!
隱隱約約好像有看到小偷~
一個粉高大的男生~好像再我車子前面東張西望很久
後~~早知道那時候就趕快衝出去就好了!可以捍衛我的花枝羹麵阿!
阿..怎ㄇ辦?要吃的花枝羹麵被偷走了!阿我要吃啥~
沒辦法~只好再去買其他的吃ㄅㄟ~無奈!
騎車回家的路上~不....應該是說知道被偷拿走的那一煞那
心理面髒話os不斷!真的是xxxxxxxxxxxxxxxxxx
就這樣"氣嘟嘟"的邊罵邊騎車回家
回到家~寶貝還在睡覺~我就邊罵邊進門
寶貝整個人從床上跳起來~想說我怎ㄇㄌㄟ~火氣那麼大!誰惹到我!
等寶貝聽完故事之後~還安撫我要我別在意~當花錢消災!
後...後....我不要阿!!
還我花枝羹麵啦!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