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3:51:32晴天的彩虹

不低頭

很多事情並不是真的想要去計較
也知道現在的我處於很尷尬的位置
說是國外課的又整天沒事作
加上經理已經發公告我轉到國內課作實習
但我的位置還是沒有改變
國外課的同事有問題還是會來問我
只因為我待的比較久..想知道以往遇到這樣的問題怎ㄇ處理
我回答了後卻又要反駁我的意思

那你都已經想好你的想法了還來問我幹麻
也不想採用我以往的想法那幹麻還跟我問
機車
跩屁啊!
對..比語言能力我贏不了你
比ㄋㄞ功我也甘拜下風
可是比較做事能力跟處理事情的態度
大家可是有在私底下作過比較的
別以為自己靠的那一套就可以吃騙所有人
我呸...
媽的ㄌㄟ
之後就都不要來問我以前的處理經驗
還敢教訓同事...怎樣?想說我不在了就可以欺負人嗎?
門都沒有!只要我在的一天你休想!!
別以為自己很棒!少臭美啦!
告訴你~ 要學習的還很多ㄌㄟ!

就是不喜歡這樣的自大的人
常常要他做個事情就是推三阻四
還挑工作ㄌㄟ..
總是想要怎樣去掉不必要的動作
對啦對啦!別人都很笨啦!你最聰明了啦!
總是想辦法要偷雞.能夠少作就少作
這樣是可以達到效率沒錯
但是並不是每一件事情都可以這樣偷工減料吧!
況且當別人在指導你的時候卻還可以強詞奪理
我真不知道這就是現在大學出來的學生
都這樣蠻橫無理嗎?

今天竟然還要趕我去國內課那邊?
ok~~我會過去!不用妳費心!
靠..
看你能”搖擺”多久!
媽的
不爽到極點

上一篇:倦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