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22:16:39chris

泡湯去了拉

今天跟大頭去泡湯
寒冬裡泡湯真的很讚
而且我每次跟大頭在一起的時間都會特別開心
不過今天去泡湯的時候
有那麼一下下有一種寂寞感侵襲而來
我小時候也曾經莫名其妙會有一種寂寞感
雖然圍繞在身邊的人很多
雖然朋友不少
雖然每天的場景都一樣
但是就是會有一段時間出現寂寞感
這種寂寞感會讓我很想哭...很想發洩一下心情
今天我不太會想到奇怪的事情了
每次快想到都會有正面的聲音出現
或是自己阻止自己不在想下去
不過不愉快的心情還是會有
我每天都會跟我自己說
現在是低潮
現在是適應期
就像剛上高中要適應
就像剛上文化也要適應
剛到海洋要適應
到哪裡都要適應
祇是現在要適應另一個我而已阿
就這樣而已
到底有什麼難的勒
不就是適應問題ㄇ
我現在已經適應的還不錯拉
慢慢來...想哭就哭想喊就喊
一切都會過去的
我將來只會更好而已...
加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