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11:49:23chris

停止法

昨天阿熊幫助文軍用停止法來治療可怕的強迫症
效果很好耶
茹涵
你也可以自己試看看喔...
就像我一樣
每天每天都會花一點時間去想我的陰影
慢慢的就會比較不害怕
比較釋懷
漸漸的就會覺得腦部的激素已經不會再亂作祟了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
我記得我很嚴重的時候
腦部的激素在動我都有感覺耶
我是搞不清楚他是高是低拉
只是就是有感覺
但是當我釋放我的陰影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腦部整個結都打開了
而且喔...漸漸的對事情也會越想越樂觀
越想越通...越來越不害怕
如果你只是再克服自己不要害怕這一點
效果可能不會這麼好
記住一定要把自己真正的壓力點釋放開
這樣對你才更有幫助喔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