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5 15:44:06超粉紅

|捷運台北101網美餐廳推薦|海灘叢林A Beach市區也有渡假感@超粉紅

海灘叢林A Beach一直是超粉紅很喜歡去的地方,在餐廳試營運時就去過了,隨處一角都能拍出質感大片,重點是食物都超好吃,也因為近年來太夯,建議去之前一定要先訂位喔!訂位傳送門點我。

怕各位太饞,先放送美食照,照慣例超粉紅要介紹餐廳環境XD

捷運台北101站3號出口出來,即在右手邊,交通十分方便,也很好找喔!

沒錯,下樓梯後左邊即是「海灘叢林A Beach」

下樓後可以看到美麗的台北101,超粉紅去的那天,天氣超好:)

海灘叢林A Beach從外觀上來看,打造完美市區渡假感,在門口還擺放了一堆仿生大植物,也有沙灘渡假一定會看到的太陽傘,外面就感覺超Chill,在門口也隨便可以拍出厲害的網美照,還有台北101能入鏡,這地理位置真絕。

地上的木頭排列也有一種美感,一進門就有股很濃厚的渡假儀式感耶!

📌 營業時間
中午:12:00-17:00(16:00最後點餐)
晚上:18:00-23:00(21:30最後點餐)

海灘叢林A Beach裡面舖滿海灘珊瑚礁石,建議穿白色的鞋子入場,穿黑色的鞋子出來會變白鞋XD

地上就是珊瑚礁石,進門後即有服務人員馬上過來詢問是否訂位等,並馬上協助帶位,服務很好耶!好在已經先行訂位,不然完全沒位置。

此次訂位是坐裡面的位置,因為坐的比較久的關係,後面人群比較少之後有換到窗邊。

在海灘叢林A Beach裡空間是非常大的,整體感受非常舒服,踩在珊瑚礁石上有種到了海攤旁邊的餐酒館,真的很難想像居然在台北市中心。

這一隅即是我們訂位的位置,海灘叢林A Beach上菜速度算是快的,超粉紅比較晚到餐廳,好友先行叫餐,從點餐到上菜差不多15~20分鐘左右,超粉紅喜歡❤️上菜速度快的餐廳(是有多餓)。

只有二個人的話,建議餐點必點

  1. 洋蔥優格核果雞肉沙拉
  2. 女生必點松露薯條
  3. 微火蜜楓糖雞翅
  4. 溫泉蛋松露磨菇燉飯

洋蔥優格核果雞肉沙拉

這道很適合女生點,生菜很新鮮,搭配著脆脆果仁,沙拉醬帶一點香甜優格味,二個人吃一盤是沒問題的喲!

女生必點松露薯條

每次到海灘叢林A Beach松露薯條真的必點,每條薯條都頭好壯壯,上面還有起司碎片,加上旁邊附上的松露沾醬,涮嘴到不行,一條接著一條吃,即使冷掉還是蠻脆的,不過還是建議上菜後熱熱吃是最棒的啊!

微火蜜楓糖雞翅

雞翅是超級必點的,在海灘叢林A Beach(原名剛剛)試營運的時候,超粉紅就愛上他們家的雞翅,無論是菜單上哪一款雞翅都大推啦!

此次點的微火蜜楓糖雞翅,原本期待會有點微辣,不過並沒有辣,就是很香的蜜汁味。

 

溫泉蛋松露磨菇燉飯 (gif圖檔,圖檔會動請等一下)

主食此次點的是溫泉蛋松露磨菇燉飯,在把蛋液攪勻的同時,還能聞到香濃的松露氣味,用料好實在啊!超好吃,很香,加上滑順的蛋液,真的一絕!

渡假怎麼可以少了啤酒呢?

在海灘叢林A Beach有許多酒款可挑選,喜歡爽口的精釀啤酒嗎?這裡有很多不同口味供您挑選,超粉紅這次喝芭樂籽啤酒,好友點的是玉荷包荔枝啤酒。

已經喝完了,還硬要拿瓶子來拍一下假擺照XD

海灘叢林A Beach正如其名,到處都是仿生植物,隨便都能拍出很好看的照片,佈置與設計真的很用心,每次到A Beach都有偽渡假感,在繁忙的都市裡,稍稍的喘一口氣,補充一下能量後再繼續努力!

後面換到這一區的位置,旁邊即是落地窗採光好,非常明亮,這一區很建議大家要訂位時訂這邊,這一區隨便都能拍出很厲害的網美照。

一杯啤酒果真不夠酒國女英雄喝啊!於是朋友特別招待一杯特調,拍謝這個一般客人喝不到這杯「巧克力馬丁尼」。

到了海灘叢林A Beach,菜單上還有特調的酒一定要趕快點起來啊!真的很好喝,有酒精的大人調酒,喝下去才有渡假的感覺。

*理性飲酒,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濃郁的巧克力味,還帶著一絲的酒味,雖然有多放酒進去,還是很好入喉的"妹酒"(女生的最愛),香香甜甜酒力不好的女生就適量喝耶!

最後介紹一下廁所路線,在吧檯前面的出口處

廁所有飯店感,水龍頭是感應式的,484完全從裡到外滿滿的渡假感,趕快跟朋友預約起來了啦!

接下來放送A Beach的菜單給大家參考

 

 

 

 

餐廳資訊:
海灘叢林A Beach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8號B1
海灘叢林A Beach 電話 02-2722-2324
海灘叢林A Beach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abeachtaipei/
海灘叢林A Beach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b_taipei/

 

可訂位時段:
海灘叢林A Beach 線上訂位 https://reurl.cc/pZkD6a
中午:12:00/12:30、14:30/15:00
晚上:18:00/18:30、20:00/20:30

營業時間:
中午:12:00-17:00(16:00最後點餐)
晚上:18:00-23:00(21:30最後點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