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4 00:28:21超粉紅

家人還是家俱?

「家人還是家俱?」


幾杯酒下肚後,她和我抱怨好多與男友之間的問題
在一起八年的男朋友,從大學到出社會
二個人都是學設計的
男友家裡算富有,從大學畢業到現在
男友至今都不曾去找工作,家裡還給每月零用錢


她男友的日常就是打電動
每天打電動打到沒日沒夜


她男友長的很清秀
高高瘦瘦的,算討人喜歡的那型
也有許多紅粉知已


有一次男友自己說曾經跟二位要好的女性朋友
一起去"開房間"


我問「跟二個女生去開房間幹嘛?」
她回「他不跟我說啊。只說去開房間了…」
我也整個大傻眼
她聽到去開房間這件事,整個大爆炸
*一點也不知道她男友私底下跟所謂的好友都在幹嘛


雖然同居,但一直都是處女
主要原因是怕痛…


在有一次出國回來後
小別勝新歡
就這麼剛好有了甜美的第一次性經驗
卻止不住打開潘朵拉盒子後的欲望


她很想要,男友卻不要
不是身材不火熱,不是臉蛋很恐龍
不是皮膚很糟糕,不是聲音很難聽
她絕對是一等一的貨色


男友解釋說
「這麼多年來你不要,我都自己處理…現在我真的很不想,我需要時間」


她一直問我
「我是不是該跟我男友分手了?」
「可是很難找到像他條件好的男生,家境好結婚後沒煩惱,而且我很愛他,長的也不差,身高也高…」
「會不會之後我沒有幸(性)福?」
「我爸媽很喜歡他,他爸媽也很喜歡我耶」



她現在只要一摸男友
就會被男友拒絕
「吼,你可以不要摸我嗎?我在打電動,這要用腦的耶我會死掉」


到後面她只能自己忍著欲望
她絕望的看著我說「我們已經二個月沒有做了耶!」
我是不是該去外面找一個(炮友)?


只要被拒絕
她就會問男友「你到底愛不愛我?還喜歡我嗎?」
他男友回答「你不要問這種蠢問題好嗎?拜託」
「我對你的感覺就是家人啊」



二個人一起設計,可是只要談到公事
就會大吵架!!
所以要開公司的事一點進展都沒有
二個人都一直在吃老本


她說「是和家人借了不少錢,我跟家人說明年慢慢還」
二個人要開公司,什麼都攬下來做
一討論就吵個沒完


害怕吵架,只好不討論公事
只講電玩內容



我也不太敢給她任何的支持
支持分手?如果之後遇不到更好的怎辦?
現在找好男人跟找好工作一樣,很難好嗎?

而且看的出來她很愛他

如果男生想要好好把握與珍惜
應該要多做一些努力才是
少一點吵架,多一些容忍、忍讓
未來的日子才會過的開心




真希望我朋友能過的快樂、幸福也性福
不是久而久之家人變家俱,視而不見

上一篇:宅女去跑步

下一篇:停止更新通知

Lazybone 2018-08-15 16:02:28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還沒結婚就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不過也算是經典的一句話

無論是誰都有說不出的苦衷吧
2018-08-15 22:00:42
魔彈射手 2018-07-28 17:00:08

女的前後有點太極端了

男的一定有問題

版主回應
嘿嘿…好久不見啊^^

女的會太極端嗎?我覺得很正常
初嚐禁果後面發現真的很好吃XD
才想常常吃,最後才發現自己男友原來是
2018-08-04 19:5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