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01:00:00超粉紅

如何與女人Line


(摸水母的方式,是輕輕的捧在手心裡) 





分享一下最近和網友交流的心情

前幾篇文章有告訴大家

和一位還不錯的網友見了面

180公分,新竹園區上班是半導體主管

 


已吃過飯

但我們還沒有彼此的手機號碼

只有Line

 


我以H先生來代稱他好了

H每天固定早上會來個短訊

「早安」

中午會固定來個

「午安」

晚上的時候會來一下

「晚安」

 


試問…

女人需要你每天定時問安請好嗎?

其實不需要的

我看到短訊時,正趕著上班

「早安」二字,已讀不回覆很給面子了

因為本姑娘正在騎摩特車趕上班

誰管你早安不早安?

 


H先生有一次問我

「這星期有空嗎?

我告訴他這星期我沒空

「我好想再見你」

我告訴他…你寫這個,我真不知道該回什麼

H先生說「不用回…」

 


H先生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想要深入了解我

認為每天早安、午安、晚安

就能打動我的心…

每天早安、午安、晚安

自然而然就會有下一次約會?

 


我比較喜歡人家在Line裡溫暖的說

「今天天氣變冷了,騎車要多穿一點」

「今天下雨了,你騎車回家要小心」

「需要我去接送你嗎?

「我今天經過你公司附近,要出來午餐嗎?

「我在你公司樓下,下來拿下午茶啊!

 


前幾天在Line聊到

比較晚到公司

因為做了一場惡夢的原故

 


愚蠢的男人只會問

「夢到什麼惡夢啊?

絕對不會想到

「那你沒睡好,今天一定很累了…」

「中午休息時,有小睡一下嗎?

 


回想著那天見面

沒有幫我拉車門

扣分

 


幫女人開車門這種禮貌都不懂

各自開各自的門

完全不害怕我會把他VOLVO門給撞了嗎?

(大笑)


 

一直強調著

有車有房,期待找一個女人

有著共同目標

問他所謂的共同目標是什麼

 


只回答的出

一樣的價值觀念

不能只有一方的付出

之前見面的網友,都只是想吃好料的

有著不同的觀念,所以不合

也就沒聯絡了

 


那天我們吃了晶湯匙

老實說,這種連鎖餐廳真的有點鳥

服務員效率不好,態度極差

又不怎麼好吃

價格又貴


可是H先生提出來的

我完全沒出任何意見

(畢竟前一天喝醉嘛)

 


一餐近二千塊

我卻不怎麼領情

(嘆氣)

 

 

各位在Line之前

好好想想,希望自己怎麼被人關心

再來提短訊吧!

這種「早安、午安、晚安」

沒有人需要的

 



除了你的老闆

 





緋緋兒 2014-02-27 01:20:37

我也會幫忙開車門ㄟ
因為不管那女的對你有沒有好感
多少都會加一些印象分數
其實習慣就會覺得自然了
這是滿足廣大女性/女孩內心的憧憬幻想
溫水煮.....美人魚..啊之後就再說再研究!
真希望能長的跟都教授一樣帥又有超能力
可以直接用眼神電到女孩心花開
哀 自嘆不如 自嘆不如

版主回應
緋緋兒

你這一點很好…
我覺得男人幫女人開車門,實在太帥氣了
而且好紳士(大笑)

有時候氣氛是需要被"營造"出來的
還有男女之間的禮貌
都好重要

緋緋兒
現在的你都這麼有魅力了
有超能力的話
這樣子女人都要抽號碼牌了吧!

還是排隊的時候
你手上拿個評審鈴
有被按一下的,可以先行離開
沒被按一下的,請繼續排隊(大笑)
2014-02-27 10:07:31
Walker 2014-02-26 19:58:16

假設他略微開竅而使得爆無聊的問安有了些微的變化,妳會對他改觀嗎?
沒的話,then don't bother
好好的告訴他,謝謝他的關心,但....

版主回應
最近不是很想啟示任何人(阿們)

就讓他繼續的「早安」…下去吧!
然後,未讀,不回覆

昨天這位紳士
沒頭沒尾的來一段
「今天晚上一起吃晚餐」

我頭上的火有點燒起來了
心裡面OS
「老娘跟你有這麼熟嗎?都不用事先約喔!」

我回了「今天晚上沒空,很抱歉」
他居然回我「嗯」「沒關係」

我頭上的火又繼續的燃燒
心裡的OS「我跟他道歉幹嘛,應該是他跟我道歉,這麼臨時約…」
「給我回什麼沒關係…」

血特
這年頭

什麼鬼都有
2014-02-27 10:02:15
心逐 2014-02-26 17:12:52

真的好難懂女人心~
做多做少 都會有不同的聯想跟效應~
真是好困難

版主回應
有什麼問題
大家提出來討論討論
不要悶著~

你發生了什麼事
說錯了什麼話

才會讓女人誤解呢?
2014-02-26 17:5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