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5 15:09:52超粉紅

20140131-0201宜蘭二天一夜(圖爆多)




前同事Aimee在新年前出了一個難題給我
「姊姊,我們過年可以出去玩嗎?」
「最好是那種二天一夜」


於是乎我打電話給花美男
詢問他1/31與2/1日有無行程
花美男也馬上答應


因為Aimee的男友屬比較大男人型
Aimee即使想做的事,絕不能馬上做
要先詢問過男友的意思
男友同意了才能做


在Line群組上面
我們四人有一個聊天室
我發出訊息說
「我跟花美男1/31~2/1要去宜蘭玩,你們要去嗎?」
(沒錯,就反勢操作)


Aimee的男友最後說ok
我才開始訂民宿
因為要過年了,我才開始打電話預約民宿
實在是件很瞎的事
大部份都是客滿…
少部份沒客滿,但價錢高的驚人


因為有二個男生二個女生
我一直在想到底要訂二間雙人房
還是訂四人房比較好?
但又覺得四人房,旁邊的人直接看到睡姿
又感覺不是很優雅…
包棟,只有四人是怎麼包的起來…?


最後我訂了一間四人房
房型是屬於樓中樓式的
我想要的優雅,也有了…
而且跟Aimee睡,也可以有自己的小空間woman's talk

http://fuluart.com/room4.htm
我選擇住的民宿是福蘆
那時訂房時沒有看清楚網頁的介紹
入住時才發現這間民宿很不得了
屋主太太畫現代藝術國畫曾辦過畫展
屋主先生喜歡做手胚畫
家裡面大大小小的畫作、杯子
都是出自他們二人的巧手

因過年期間,我們訂的摘星房就無特價了
原價7000元~


 

第一站是幾米廣場
人多到爆炸

可能這次過年
天氣好
年假又太少
大家都選擇在台灣玩居多








花美男與Aimee男友
當兵就認識了
是十幾年的好朋友




給我認真的搬行李箱!!(哈)

巧的是,剛好跟花美男一樣
都穿格子








我與Aimee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出來
我大她八歲啊?(泣)





四人出來免不了又是飛起來的照片~
這張叫「歐巴投降輸一半可以嗎?」





這張叫「歐巴是超級馬莉」





這張可以說是「小偷的逃獄」
哈哈





這張叫「超粉紅飛起來之露底褲」
Aimee說「我閃…沒打到」






Aimee說「看我的厲害!!」

我「凹嗚~好痛」





沒錯,我又露了底褲
不過應該沒人看的到
剛好陰影在重點部份,陰的很好…





花美男你給我小心一點
我踢你!!





看我使用氣功





Aimee很有女打仔的氣勢厚!

很適合上武打片(笑)





請路人幫我們合影
其實有拍到很多路人
我把多餘的地方修掉了

剛好每個人的表情也都很到位
沒有人是醜的
總算有一張相樣的四人合照!





公車來了~
我們要上車喔!!





Aimee幫我跟花美男的合照
(我很喜歡這一張)






又開始玩跳起來遊戲



 

我看到他們二個人的照片
會想要噴飯的
真的很好笑

二個人表情、動作都相當到位





 

你也打準一點嘛!!










 

看我輕輕一彈

「公公您的內功實在太強了」







歐巴這邊加一點鼻血飛出
效果會更好厚!









左邊是偶像劇
右邊是輕功草上飛

(我希望認識的朋友,尤其照片裡的,沒有人會看到我的評語)






之後我們到了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因為偷吃了蜜餞,我跟Aimee變小了




 


在裡面可以拍很多"假捌照"
不過人一群一群的來
一群一群的走

要抓好時機
不然就是旁邊一堆人






我最想吃第一罐「星星果」




人都走光了是不是特別漂亮
感覺很壯觀吧!




拍這張時,人就爆多



之後我們就chick in 入住民宿
去了羅東夜市人擠人

買完東西趕快閃人

晚上玩了畫臉遊戲
一玩開了之後…
Aimee的男友是屬於保守型的
但我在他臉上畫了瀏海那一刻之後
大家根本就瘋掉,接近失控的狀態

因為最玩不起的那個人
一定不可以是自己人去弄他
"認識"卻又不太熟的那個人
那這個最玩不起的,自然就會服輸
更何況,我們的遊戲,是人人有機會被畫臉

當然我也被Aimee的男友畫的亂七八糟
其實我已經不太在意形象這玩意兒
(來吧!招手中)





遊戲看的出來是誰最輸吧?




 

我的臉幾乎被"畫滿"
因為輸很多次

最沒什麼輸的是花美男






花美男最後跟我PK

大家照片可以反過來看
才知道我臉上多了什麼(笑)


 

梨花

我一直以為是"梅花"
好瞎喔(哈)






剛好有一片空地有油菜花
我也把黃色調整的更多
突顯對比






雖然這張照片焦點沒對好
不過表情卻很自然



 

花美男是穿粉紅色
我也把照片的紅色值拉高


這張照片好像我們也呼吸到一口新鮮的空氣



 

這張就有在拍偶像劇的FU囉!






Aimee的男友這張看起來好Man!



 

穿白色衣服
在大太陽下面,真的不太好拍

後製調整時
覺得整張照片都要爆掉



 


(啊!!我什麼都不知道啦~)

好好好,姊姊保護你!
挺身中






Aimee這張的自然
我很喜歡呢!

(雖然旁邊有人><)




這張應該是歐巴拍的喲!
(還是Aimee?忘記了說)





讓我挑一朵最美的送給你

這張照片整張糊掉的效果
實在太棒了(尖叫中)





快來歐巴的懷抱
(好害羞喔!怎麼好意思…)


助跑ing
往前衝啊~~




一個得意揚揚(男)
一個充滿著幸福的微笑(女)





這是哪呢?

我們要去松羅國家步道
誤打誤撞跑到一個山坡上
剛好有櫻花樹
(而且沒人喔!)



 

其實跟花拍照
真的需要點技巧

第一,不能過於矯情
第二,越自然越好
第三,眼神盡量不要看鏡頭


不然很容易有「花痴感」

(我本人就已經這麼花痴了,還是照片上保留一點花痴感吧!)




 

一股很正經的研究花朵
(有迷有!!)








有很多照片,我就挑著放了
因為有些重覆性質太高






這張是Aimee拍的
我認為他在構圖上有一定的天份

(第一張)




(第二張)



 


(第三張)



 

(第四張)






(第五張)


大家有感覺到,我說的構圖嗎?

再看看我幫Aimee拍的
效果就沒那麼強


 

我好想哭喔!

Aimee拍的那麼好
我給他拍成醬




 

我好壞喔!!
(Aimee對不起…跪地中)






Aimee「姊姊,你知道錯就好」




 

(男)我看著你

(女)我滿臉幸福
 


 

這美景是哪厚…

我們有請專家現身說法







同一個地方
景色真的好!!




這時候玩了吸色遊戲
焦點都在花美男身上



跟著花美男深呼吸





吸色遊戲again!




 

因為Aimee的男友感冒不想爬山
Aimee陪著男友

於是我跟花美男就…
一步一步的走上去囉!





 

步道走多了之後
我漸漸喜歡上國家步道呢!

呼吸著新鮮空氣
鳥語花香

旁邊有人陪你
一起聊天的感覺很棒



 

走著只有一隻腳寬度的吊橋
下來頭好暈




 

花美男喜歡問我怎麼拍照比較好看
(其實我也不太會拍風景照啊)






看自己感覺喜歡什麼就怎麼拍
(是不是啊??)







別有洞天?



這個步道的Easy程度
大約是比朝陽還要遠一些
累度呢…so so






原本不想寫花美男
但因為Aimee想出去玩的原故

這次和花美男在爬山的當下
似乎把話講清了


到底講清了什麼
說實在的,我也很迷網中
等我過段時間反應過來,再跟大家說說好了


這次過年,我在家的時間
就是頭一天跟最後一天
其它的時間跑了宜蘭、台中


真是充實的一起頭啊!





















yusn 2014-02-12 17:29:25

上相很重要呢!
對於愛拍照的人來說...
五官輪廓深一點會上相很多
怎麼拍都好看,真羨慕

人美心美的話,
即使醜態也可愛,而且還可以激勵別人呢!
哈~格外有親切感
難怪人氣超高、超粉紅的啦

至於你要短髮還是長髮,你心中必有定見
只要有燦爛的笑容,哪一種頭毛都好!

版主回應
有些人在見了幾次面之後
總會忍不住問我「為什麼你總是笑笑的?」
有的人會說「你為什麼一直笑?什麼事好笑呢?」
有些人說「你一直笑看起來好傻、好白痴喔!」

我不懂的
是他們冷淡的世界裡
總是希望看到別人的臭臉嗎?
呵。還是有人賞識我的笑臉的

期望給人家開心的感覺
正面感(雖然有時候也很難維持啦)XD

最近人氣有下降喔(哈)
2014-02-12 17:39:31
yusn 2014-02-12 00:08:52

看妳的文~
真得很容易笑ㄟ...哈哈
人美又不介意醜態,真得是最高境界的美阿!

版主回應
yusn

我跟你說
我本人真的so so啦
比較上相是真的!(大笑)

人美,真的迷有
上相,有一點啦!

我真的很喜歡自己的醜照片(大家不介意啊~)
自娛娛人
2014-02-12 10:24:29
嘻嘻 2014-02-11 16:43:15

玩的很好啊~照片拍的很有藝術性~http://star09.048.com.tw/

版主回應
呵,每次你來留言都是打廣告的

現在行銷玩很大喔!
還要回覆人家的標題
不然只貼網站會被刪吧!
2014-02-11 17:4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