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 01:00:00超粉紅

宅不是病,宅起來要人命



(你今天宅了嗎?)指!




我一直很勉勵自己,在公開的網站上,怎麼樣都不要去講別人壞話,因為這樣子當事者看到,會很傷人…沒錯!所以這篇文章,我百分之百是寫"別人的故事",請大家也不要輕易上座。




話說幾個月前,有一個好友交了一位男友,這男生怎麼看都是不錯的對象,家世清白,工作穩定,要說到缺點的話,大概就只有"話比較少"來形容了,載全家一起出門,這男生害羞到不敢打招呼,一路上除了開車以外,完全沒跟女方家人講話,女方家人上車就睡覺,下車就尿尿啦!




直到好友告訴我「我跟他分手了」,我說「是嗎?為什麼?」,之後才知道這個男生沒有什麼朋友,重心完全放在女生身上,每天上下班接送,卻不太願意帶她去吃好料,天天往夜市跑,好友實在不太愛夜市的餐點,總覺得髒,好歹也選一個有店面價格平實的餐廳,不一定要上高級餐廳。似乎只有在追求時帶她去吃了螃蟹料理,讓女生驚艷不已!!心裡直想「這男人實在太懂得生活享受了,跟他在一起應該也以一起享受人生」




看似條件不錯的男生,在知名的電信公司裡做工程師,開著一台福特焦點,感覺過的不錯,家裡在台北還有房子,但這個男人一直跟家人同住著,不願意搬家,跟上一任女友分手的原因是「這女人不願意跟我家人同住…」,但這年頭要叫女人跟公婆同住,女人要願意的實在很少啊!




請大家試著想想,如果你將要搬到"別人"家住,你能一回到家就換上睡衣、睡褲嗎?夏天就穿著內衣、內褲爬爬走?還是洗完澡什麼都不穿的跑出來,想放屁就放屁,想要看電視就看電視,今天不洗衣服就不洗,飯後碗盤不洗隔天再處理。我寫的這些,大家了解與別人同住的感覺了嗎?你要捨棄的叫做「自由」



看似條件不錯的男生喜歡搞車震?不是沒有錢,就是不知道這男人是不是A片看太多,還是喜歡戶外的剌激感,每次都載她到暗處在車上解決性事。可能這男人在意上摩鐵的費用,如果以一個月六次來計算,每二小時的摩鐵費為NT.1200,一個月可是要多支付NT.7200,得確不是個小錢。




看似條件不錯的男人喜歡忍耐?好友是個嘴甜的女生,只要男人送她回家,買了東西,都會好好的撒嬌,感謝男人對她的好,只不過這男人每次都會刻意把眼神別開,忍耐自己的自大心,強忍著爽意不笑,屢試不爽!



分手已經二個月,看似條件不錯的男人,每天一直傳短訊過來,三不五時跑去找女人的朋友,短訊內容大部份是「有看我臉書上的訊息嗎?有空請回覆我一下,如果你仍舊堅持走上分手一途那我不會再去心繫於你。回什麼都行什麼都可以討論,就是請別讓我再瞎猜下去,你不回應我真的會認為你還有機會,我會放不下你。」「你看清楚,我從沒對不起你,反而盡心盡力照顧你,你自己工作壓力大胡思亂想去傷害彼此影響彼此,我勸不聽姿態也很低。曾經傷害你的人不是我,我卻成為你報復跟心情轉移的那個人…」其它我就不寫了。





看的出來,女生已經跟男生講的非常清楚要分手,但男人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要逼女生出來面對。出來面對又如何?不想處理又如何?人家就是要分手了嘛!大家也可以從短訊中得知訊息,男人一直以為自己沒問題,有問題絕對是女生工作壓力大,以前有受傷等等…每天短訊問候,每天越寫越長,請朋友代為跟男人聊聊,好好關心一下,分手後才發現…這男人原來沒什麼朋友,交友圈不夠大,只有交過二個女朋友,前一個願意放她走是因為"人家結婚,沒機會",現在想使用死纏爛打,試問這遊戲可以玩多久?





宅男可以交往,前提之下要可以容忍宅男的個性,他們不懂得討女人的喜好,不懂得與人相處,不懂得旅遊,沒有味蕾隨便吃吃就好,不會喝酒、花天酒地是百分之百的乖乖牌,宅男沒有自己的世界,你的世界就是他全部的世界,正所謂請神容易送神難,要跟宅男分手,是件很難的事,必定驚動全家大小。






今天改變了寫文的風格
不知道大家意下如何啊?











小珊 2013-11-26 09:43:21

原本就想搬家了~~~~~
看完了妳這篇文章更堅固了我搬家的意志(帶老公和小孩)搬離這一群人。
因為我要"自由"
我想要"自由"
"自由"

版主回應
我們下次出來唱歌
要來點一下啊!
「自由」

到時房子蓋好,可以分到房子嗎?
直接住進去就好啦~
2013-11-26 10:00:43
(悄悄話) 2013-11-25 08:05:36
(悄悄話) 2013-11-24 07: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