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5 17:50:02超粉紅

宅男按表操課,行不行?

 

近日以來,宅男把妹SOP流程,似乎大家反應很好

不過…我似乎開始後悔,為何我要寫這些東西

 

讓別人來"按表操課"在我身上?

 

我訂的課程,我是老師?一切以我的感覺為主?

為何不加一點,你們的創意呢?

 


 

在宅男SOP流程中提到的

約會後,把車丟給我開,在旁邊爽爽的說「給人載真舒服」

我就簡稱他為Tony Chen

此人的畏畏縮縮與講話的感覺,有神似以前追呂秀蓮的那位英文老師

 

只能怪我太好心

我真的寫了E-mail告訴他,我建議他怎麼做

哪些動作不要有,隔天回信告白希望我做他女朋友

(暈)

 

寫了一堆文詞並茂給我的Tony Chen

之後連一通電話都不敢打,僅靠著APP軟體

二~三天才傳一則關心詢問「你今天吃藥了沒?」

(那時Tony Chen知道我胃痛正在吃胃藥)

又隔了二~三天「你今天有按時吃藥嗎?」

隔一天「Are you OK?」

 

試問

一個男人,每次關心只會詢問「你吃藥了沒?」或是「Are you OK?」

誰不肚南?

這個人根本就是個白痴,而且百分之百帶"雖"

 

關心一個人,你可以…

「你今天好嗎?」

「你今天忙嗎?」

「有沒有按時吃飯啊?」

「今天天氣有點冷多加件衣」

「今天下雨,騎車回家小心一點」

「今天下雨,要我去接你回家嗎?」

「要按時吃飯喔!」

 

只有一句「你吃藥了沒?」

好像我是一名"神經病"每天要人盯藥吃!

「How are you?」來代替「Are you OK?」才是,二種口氣與口吻完全不同

 

我之後回傳APP給Tony Chen

「我們就謝謝再聯絡吧!你傳的東西讓我很不舒服

我會把你的APP封鎖掉。謝謝」

 

Tony Chen之後由短訊傳了一個字給我…

 

「哇!」

 

(我也不知道,他哇個屁)


 

前幾天Tony Chen打電話過來

借酒裝瘋的說「我剛跟朋友去喝酒,我才敢打電話給你…中秋節快樂」

沒什麼重點的一通電話

 

昨天Tony Chen打電話給我

「上次我喝醉打電話給你,你會生氣嗎?」Tony Chen說

「不會」我冷冷的說

「那。我可以再約你出來吃飯嗎?」Tony Chen說

「…可以吧」我想了很久才說出口

「這個星期六中午?」Tony Chen說

「我想睡到下午」我說

「啊?你想吃到下午?」Tony Chen說

「……」我說

「你可以告訴我什麼意思嗎?」Tony Chen

「你約我,要約下星期的,這星期我沒空」我說

「那你下星期六中午可以嗎?」Tony Chen

「喔。再看看吧」我說

「那是什麼意思?」Tony Chen

 

(每件事都要我解釋,我要好好想想要不要跟你出去吃飯)

一定要講這麼直白嗎?

 

今天Tony Chen就傳E-Mail給我

給我三間餐廳的網址

 

我突然覺得,這些東西讓我感到很糟糕

能不能不要把我的東西,完封不動的丟回來給我

 

接下來我回了信給Tony Chen

Sorry 我不想跟你去吃飯

因為我不知道跟你出去吃飯的意義是什麼

 


 

因為我不懂

跟一個人去吃飯,我會有什麼好處?

騙一餐好料的?我又不是自己花不起…

面對著我看了就不爽的男人

面對著他一講話,我就想臭臉的人

我還想多活幾年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同Yst留言中說的一句話

「我被制約了」

看了文章,如果跟我出去約會,不照做不行?

因為被制約了,超強的控制力不能帶一點個人情緒?

看了文章後就不再有自己想法,變白痴?

 

 

前一陣子跟一個朋友出來見面

他也看了文章

 

一直問我

「天氣太熱了,我可以把鈕扣解開嗎?」

「我可以擦汗嗎?」

「我可以點餐嗎?」

(做每件事前都要我批準才敢做)

 

 

大家一定認為我有病

按著我喜好來對我,我也不爽?

不按著我的喜好來,我也不爽?

真是難伺候!

 


 

 

(做鬼臉的是小朱朱)

 

只有小朱朱看完了文章後

做了一個動作讓我感到開心

他幫我開了車門

 

並沒有要求我選擇餐廳

他帶我去吃,他覺得OK的餐廳

 

一路上很隨性的行程,不刻意做任何事

感覺很舒服,很開心

 

 

(長腿叔叔)

 

 

又好一段時間沒見到小朱朱了

(看髮色就知道了)

 

 

堅持只能露側面的小朱朱

 


 

男士們

你們害怕女人?

 

請把女人當成男人,幻想成

她是你的好朋友

 

你會怎麼對好朋友?

無話不聊的,開心的,隨意的,自然的

 

不要太矯情、害羞、做作

 

 

拜託

不要再把我的東西完封不動的還我

只會讓我覺得

我不是一個好老師

 

 

 

 

 

Martin.H 2012-10-11 06:33:15

看了這篇,
直覺的想法是:
這篇的男主角根本不是妳的對手.
他還敢來找你,勇氣可嘉.

版主回應
我也不懂,為何會一直想來找我

這幾天一直收到Tony Chen的短訊
還有e-mail

假裝是拜金女,他也不怕
還真的要帶我去血拼= =
我魅力這麼強啊?
2012-10-11 15:33:13
阿bean 2012-10-08 12:37:31

真心認為跟女生聊天就先不要把她當女生....
越是把她當女生男生表現就會越怪卡

以下是個人悲慘經驗:
以前有一位認識了好久的女生想追她,約她的時候我就會全身僵硬連我自己也覺得很不自然,又很在意會不會令她不高興, 結果像阿媽一樣問來問去,當然也必然的給發了好人卡囧; 幾年後再跟她去吃飯,沒有那種步步為營的感覺, 說話的感覺也變自然很多,她還以為我是故意裝出來這種談笑自若的感覺...~___~

版主回應
對!
越是太過於在意,整件事就會搞砸
自然就好!

即使跟林志玲吃飯,也要處變不驚!!!!!!
2012-10-08 13:48:28
正樹 2012-10-08 08:08:57

面對那種人
如果我是女生
也會覺得討厭
甚至於會把他列為拒絕往來戶
粉紅妳還會接他電話
算是太仁慈了一點
要嘛
就完全不給對方希望
有些人是不把話說死
只要還有一點希望
就會一直死纏著
妳文中提到的那個
正是我說的那種人

PS:我還真的有遇過一次湯尼陳
那是有一次去台中的文化中心幫朋友錄演講
真的覺得那種男人啊……
不提也罷!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這個Tony Chen真是個怪卡
總之,我遇到的怪卡
數也數不完,不然哪來這麼多瞎事可寫

大家哪有好文可看?

不過,我真的期望哪天…
可以有平凡的幸福
2012-10-08 09:4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