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8 13:51:21超粉紅

我,傷不起

 

我常因為工作的事情煩惱

畢竟,我除了工作以外,沒有人可以依靠

總不能回家跟粉紅媽說「媽,你養我,我不想上班了」(抖抖抖,撒嬌狀)

 

沒有男朋友這件事,已經很夠家人傷惱了

工作又有問題?

 

我只能說,自己給自己的壓力過重

星期二早上起床,我想到要"上班"這二個字

刷牙時腳不自覺的發抖

之後便不停的…拉肚子

請完假後,還是一直不停的拉肚子

 

直到下午才好

但那種,公司有很多事沒做的心情

還是環繞在我的心裡

 

一直想離職的情緒,一度像鼓滿氣的氣球

快要爆炸,隨時會爆炸

可是打開104,投了很多封履歷,沒有一通電話來詢問

對!現在的景氣,低迷到嚇死你!

 

 

 

我受不了持續緊張的壓力

於是我吃了一顆鎮定劑後,我發現一切都是我太緊張

事情並沒有什麼大不了,解決不了,也不甘我屁事

我盡力了

 

老闆來不來上班

做我該做的事就好

(老闆沒來辦公室,又想搖控每件事,常使用E-Mail監控,表格監控)

除了目前例行的表格,要我多做一些表格讓他了解業務週計劃

我白目的詢問「請問業務週計劃要怎麼打?」

 

跟朋友抱怨這些問題後

朋友說「一個業務要做那麼多事,還要擔全公司的業績喔?」

「老闆可以不用進公司,主管也不用進來…你這業務真好用」

 

 


 

在我心情不好時

總會有些人不解風情,認為"我"怎麼了?

 

我懶的解釋這些東西

說了,有人懂嗎?

即使懂了,幫的上忙嗎?

 

其實我不想要多講話,因為我很煩惱未來每個月的收入與支出

其實我不想要多浪費時間,因為我想要上網看一下人力銀行有沒有適合的工作

 

可以在我心情不好時

讓我靜一靜嗎?

 

可以在我心情不好時

給我一句鎮定「我養你」

我真的希望,有一個人能站在我背後,讓我依靠著

 

但這樣的期望似乎離我很遠

只能靠自己的日子,自己咬著牙堅強

 

此時此刻,朋友們

你被我傷害了,請原諒我現在的情緒

實在是傷不起啊!

 

 

 

(好友小妃,這張照片我好喜歡)

上一篇:=我好緊張=

下一篇:台灣,醜死吧!

LingLingLing 2012-10-30 13:52:51

某不知死活的人妻路人丁再度出現.....發言!

人生~ 是糾結的!
高潮過去~低潮來了~ 低潮過去~又是另一波高潮~ 一直都是這樣循環的!><

另外,感情就像是一場賭注!(懂得把握機會?)
踏入婚姻也是另一種賭注!

或許我比很多人幸運!有個願意養我的男人... 汗!

但,感情是相對的阿!不是嗎? 加油嚕!

如果~ 找外包網自己接一點小CASE,有沒有幫助阿? 這種意見,會不會很沒建設性? >///<

SORRY~~~~~ 廢言太多!><

水母 2012-10-08 13:20:31

有一本書叫峰與谷,它說如果你在人生的低谷,往前走就一定會走出去(大概啦)!重要的就是你要繼續往前走,千萬不要停下來啊!
以前學校什麼都沒教,那 就看現在自己喜歡什麼就去學啊!現在很多地方都有開課程可以學的,也許學了就知道可以改做什麼了!都有人學塔羅學到換成占卜師的工作了,你覺得這世界還有什麼限制嗎?加油~~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水母

我已經好多了
我發現,我老闆、主管不來公司
對我來說,壓力實在很大
但能做的有很多,也不管我怎麼做

但我真的好討厭人家給我壓力
要我交報表啦!><
2012-10-08 13:45:08
(悄悄話) 2012-10-02 00:4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