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21:45:06超粉紅

宅男把妞SOP流程-下篇

 

 

應Pa爺要求,再寫一篇(推眼鏡)

 

補充說明一下,約會時做什麼事比較洽當

如果情況容許送朵玫瑰花或是小禮物

先讓女人的心情奔放吧!

 

千萬不要是"貴重"的大禮

小小的就好,剛剛好

所謂「禮多人不怪」,買一盒金莎巧克力或是送一朵玫瑰花

如果是我收到,我會覺得對方很用心

即使這女人不是你的菜,不過你卻在她的心裡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是很好的事喔!)

 

現在要查什麼餐廳好吃

上網查就好!

即使你不懂吃,也沒有吃過,你可以爬文

 

在上集告訴大家點餐

先點女生的,再點自己的

 

假日我習慣睡到自然醒,每次都到下午茶時間才用餐

剛好與我約會的那個人是三餐正常

等到與我約會的時候,已經餓個半死

我們在美食街吃飯,他點了自己的餐後,自已就坐下來先吃了

我慌張的看著他,因為我還沒有點餐,他開始吃了,那…

誰來幫我拿餐?是我自己拿?

之後,我自己去點餐,自己去拿餐,再坐回他對面

(以前的我,真有耐心啊!)

那次的約會,我還是嬉皮笑臉的完成,不帶臭臉

不過因為這個人搞砸了,我傳短訊告訴他

他願意改掉這個動作,之後…我們在一起二年

(這個人是畫家,現在結婚了,祝福他)

 

第一次約會,出遊適合嗎?

太剌激的旅行不適合,例如跳傘、滑翔翼、八仙樂園

最近很流行的熱氣球我覺得很好,不過價位有點偏高

而人又很多,很早出門不一定輪的到你們坐

倒不如內湖美麗x,x麗華選一間餐廳吃飯

吃完飯後坐坐摩天輪

坐摩天輪可以多聊聊彼此的興趣、嗜好

忌談"負面"訊息

 

如果你是騎摩特車?

在大台北地區,很多人是騎摩特車

我覺得騎摩特車是件很方便的事

以半小時為基準,去的地方如果超過半小時,那就不是開心、方便

是痛苦的開始(可能我老了…經不起長途震盪啊)

 

坐在後坐,雖然聽不太到別人在說什麼

有一搭沒一搭的回答,是件很棒的事

沒有一句話會得罪別人,可能他沒聽到

有時候不小心撞到對方,是一個很棒的開始(但不要太故意)

"必需跟彼此靠的很近",記得要擦點香水或是噴一些止汗劑

男人味過重(汗臭),女人可是受不了!

 

如果你是開車?

坐車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有冷氣有音樂

車子保持清潔大家看了都開心

車子味道…試著去86小舖買一些香芳罐,讓你的車車保持清香吧!

記得隨時詢問「冷氣會不會太冷?還是太熱?」

(就是要把女人當白痴!什麼都不懂,所以什麼都要問)

音樂呢?

平時如果喜歡聽"動次動次"的人(電音),可以切到電台模式

電台是最保險的,例如989或是飛碟

詢問對方平時喜歡聽什麼歌,如果對方也喜歡電音,再把動次動次放出來

千萬不要一下子就把你的動次動次或是台語老歌放下去!

 

讚美!再讚美

如果聽到男人說「你好美」,真誠並看著對方的雙眼

我想每個女人都會害羞並且小鹿亂撞

心裡那頭不知道跑哪去了…

「你這件衣服好好看」女為悅已者容,下次她一定會打扮的更美來見你

 

約會時請記得,多問幾句,一定要把女人當白痴!!

第一次約會,女生會很不好意思多說話

不好意思上廁所…不好意思點餐…不好意思自行調整冷氣開關

上廁所前先問女生,你要上洗手間嗎?尤其約看電影時更要注意

看電影前一定要先上廁所,我記得有一次我摸黑一個人跑去上廁所

回來卻找不到位子時,真的很可怕!

我們不要讓這種事情發生,就是先上廁所!

女生真的忍不住要在電影中途"上廁所",請隨時保持注意力

(不一定要陪同女生一起,但要注意她回來時…找不找到位子)

 

看3D電影,3D眼鏡壞了?

Yes!我就真的遇到這種"雖"事

「嗯…這眼鏡好奇怪,看起來有問題,沒有3D」我說

「對耶!真的有問題耶!拿去換…」約會的男人說

但男人一直沒有起身,看我沒有起身的意思

大約研究了三分鐘的眼鏡後,男人終於起身去幫我換了新眼鏡

請記得,女人跟男人約會時,是白痴…請幫她做任何事!

她可能走不回來,她可能不好意思去換眼鏡

 

每件事情先幫對方預想

或是你預做的事,先問對方是不是也要做?

上廁所?肚子餓不餓?會不會冷?

 

約會完美…接下來?

 

其實男生追求女生

最重要是"巴結",只要你夠巴結讓對方知道你喜歡她

三不五時的問候,吃飽了嗎?

今天颱風天,回家小心一點喔!

每天固定打一通電話給她,聊聊天

不需要太久,知道她有按時吃飯,關心她就好

 

不要逼問「你在哪裡?」「跟誰?」「你在做什麼?」

帶著關心詢問,吃飯了嗎?沒有?那我去找你吃飯?(嘿嘿你又有機會了)

你在吃飯?嗯,回家的路上小心喔!今天要加班?需要我去接你嗎?(嘿嘿你又有機會了)

以上二項女生不一定會答應

放膽問吧!

女生有時候就是愛聽!

 

真的答應了怎辦?

那我去找你吃飯?好啊…

對不起,我真的很想找你吃飯

我是擔心你沒吃,其實我還要加班,我們約星期六OO時間可以嗎?

(嘿嘿,你又賺到假日的約會)

 

打電話詢問,你今天過的好嗎?

 

 

我想,今天我教了大家很多事

其它的就順其自然吧!

(難不成我要教大家"如何牽手"?如何"Kiss"?如何…)A~你們太超過了吧!

 

 

 

 

嫙嫙 2012-09-30 13:41:31

這篇文章太強了~都把女生的內心唯妙的心聲公佈出來了~

版主回應
您不閒棄,我會努力的XD 2012-09-30 21:29:38
Martin.H 2012-09-11 13:31:15

年輕時候,我也很迷信有什麼「把妹招數」.
但候來覺得,最好的招,就是沒有招.

只有這樣,真實,真誠的面對,才能走長遠的路.
不知你認為如何?

版主回應
嗯。我也認為是這樣子

所以您的經驗老道了
可是有些人,連約會都不懂
也更不懂與人相處

這些話是建議一些連招都沒過過的男人
2012-09-11 15:19:02
JILL 2012-09-06 10:27:48

朋友婚後老公還是待她一樣體貼溫柔啊.
是沒有婚前來的甜蜜肉麻.
但是要走一輩子的人,
是該好好對待啊.
婚後是會務實些.
那時就變成戰友,
相互包容互相支援,
一起保衛自己的小朋友. XD

版主回應
真好

年紀越大,越發現"真愛難尋"
2012-09-06 10: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