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1 18:21:18超粉紅

好男人。去哪找?

 

Dear all

 

近期我遇到許多條件很棒的男人

可是認識一深之後,發現根本就只有"條件好"而已!

什麼都沒有…

 

以下這些例子

長像都是人模人樣,有車有房,月收入破20萬以上,不到四十歲

看似好像全部都很棒的條件,到底怎麼樣呢?

 

與A男聊天,感覺很開心也很聊的來

但我有時候情緒一激動起來,就會誇張的演起情境劇

(這樣的我,也不是每個人可以看到的另一面,好友小妃就常看我的表演)

A男說「你可以小聲一點嗎?這樣子很丟臉耶!」

似乎A男把我當成一個漂亮的洋娃娃,希望我穿漂漂亮亮

但最好講話像蚊子,或是不要講話

(我有那麼糟嗎?)

 

A男無論吃什麼,速度都非常快

我的東西還沒吃到一半,A男已經吃完了…

跟這樣子的人約會,造成我莫大的痛苦!

我喜歡和喜歡的人吃飯時,慢慢享受美食並開心的聊天,還有"抖腳"

抖腳這件事,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東西不好吃,抖不起來

人不對,抖不起來

 

跟A男吃飯,我每次都會胃痛

 

還有。我在這裡想要提醒男士們!以下這件事

你們不要以為,我跟你聊天開心的笑開懷

不代表你們可以手來腳來

一下子想要牽手,一下子想要摸臉

 

A男非常強調「結婚為前提」…

以「結婚為前提」就可以隨便摸人?哎呀!我會負責你怕什麼

以「結婚為前提」叫我東改個性,西改行為。試問,你是多完美?

 

條件好。但他不是真心的喜歡你、愛你

容忍,也就不是那麼大

 

 

與B男認識,我覺得是件太幸運的事了

除了有180公分的身高,長像也是人模人樣,非常聊的來

B男的月薪,我估計大約有30萬以上,而且是個陽光男孩,講話的內容都很積極正面

 

A男與B男都有嚴重的缺點

在送你回家的車上,都會希望"卡油"

摸一下小手,能不能親親你…

我們好像才剛認識,我們已經在一起了嗎?

男人,你們是在急什麼?怕以後沒得親,牽不到嗎?

永遠都會說「你那麼性感,誰受的了?」「因為我喜歡你,才會做這種事,別人我不會」

 

原本以為B男是個不錯的對象

不過好像太忙了,忙的沒時間見面,一星期見面三小時

經過了解,B男可以把時間留給朋友去喝酒,跟朋友吃飯

放假還要上課

 

那我呢?

對!他沒時間陪我,我們沒時間了解彼此

這樣的關係似乎比"朋友"還不如

即便每天有通一下下電話,可是電話與現實不同…

於是,我把這個B男電話給刪了

 

最近的桃花運。慘不忍睹

或許條件不是一切,也不要把條件視為開頭

才會有好結果

 

 

 

上一篇:=5月近況整合=

下一篇:缺點

小敏 2014-01-08 11:09:47

這張照片好美^^
真的不知道怎樣算好男人耶

其實找到太好的也不好
等到哪天有問題了
大家都不會怪好男人
因為大家都說他是好男人
結果壞得變成是跟好男人在一起的女人
好女人結果變成壞女人了
所以找到好男人真得好嗎???

版主回應
我目前的心態是

不強求了啦!
合的來,真難
還得重新來說
告訴別人自己的點在哪
另外還要忍受別人的習慣
再加上現在的男人
就是被動學習

我已經被草食男搞的
受夠了

在公司要做強人
在感情上還要做一個女強人
連個撒嬌空間都沒有

做人幹嘛這麼累?
2014-01-08 12:53:12
(悄悄話) 2012-07-12 23:54:13
路痕 2012-07-12 21:11:29

真是誠實又現實又確實的一篇啊

哈哈哈

(怪怪,,以前怎沒逛過這裡?)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謝謝,歡迎常來啊!
2012-07-13 19: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