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0 12:33:18超粉紅

有空有空~

 

這些日子,把自己的時間填的滿滿的

似乎這麼做,心裡就不會痛

謝謝亮晶晶帶我去北橫看風景

其實我們本來要去台中看"草泥馬"的

因為晚上我與粉紅帽有聚餐,也只好選近一點的地點

 

很想跟亮晶晶說

下次可以不要選桃園嗎?

這個地方有太多開心的回憶,不開心的時候不適合來

 

北橫

 

 

亮晶晶不知道是在跟誰app…還是在fb

那麼開心啊?

 

 

我發現,我真的很適合戴帽子

這個帽子從2008年至今,是第二次戴上它!

戴上帽子的我,比沒戴帽子好看…

為何呢?

因為我的額頭醜?

 

 

也有可能是蓋住臉的原因(哈)

 

 

中分頭出現了

有年輕5歲嗎??

 

 

似乎中分是件不錯的事…

頭毛要習慣一星期之後,才會比較順

在一星期前,我的頭毛二邊一邊高一邊低…

頭毛也有習慣性

 

 

側面照

 

之後我們到了蝙蝠洞

需要小爬一下山,地上長了青苔,很滑…

 

亮晶晶

你是沒看到我的頭是往上仰的嗎?
這樣子看起來臉會很大耶><

 

 

走了一小段路後看到的美景

 

 

很美的小瀑布,水很綠

 

 

 

雖說是蝙蝠洞,不過裡面一隻蝙蝠也沒有

有一堆人留下來烤肉的木炭

 

晚上fb社團聚餐

團長粉紅帽,團員是以前公司的同事們

我也請小妃一起同行了

每個人都聊的很開心,依依不捨的回家

 

星期日好友Cherry有奇幻旅遊舞台劇的票,問我要不要去

Cherry的姊姊、媽媽一直貼心的問我肚子餓不餓

一下子餵我吃東西,又問我渴不渴,會不會穿太少

 

原來有時候神讓你失去一些東西,補償給你的

是更多你意想不到的

 

 

 

上一篇:年輕了5歲

下一篇:記事本

粉紅帽 2012-03-20 23:34:33

你沒有失去什麼啊!!
是什麼失去了你啦!!!

過幾天.....咱們....就又要見面囉^0^

版主回應
ha ha ha ha
所以那個什麼的什麼~
就是失去了什麼跟什麼囉!!
咱們過幾天又要見面?您有跟我約了嗎?><
2012-03-21 1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