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 01:40:19超粉紅

血拼的戰品介紹

 

原本計劃出國旅遊的我應該要努力省錢才是,但…

因為大頭王送我二張禮卷後,居然又失心瘋跑去敗家了!

不過,有些其實價位不高,想介紹給大家

 

我平常就喜歡小物

最近迷上了"熱熱的"東西

湯湯水水一定要燙口,飯菜也要熱呼呼,熱飲喝下喉會有火燒感

還有在家一定要使用"電暖爐"

(不是要介紹敗家的東西嗎? 真愛扯…)

 

 

 

先從左上角介紹起,美白牙膏

我喜歡白白的牙齒,除了使用電動音波牙刷外

要加強的,就是亮白度,我發現最近我的牙齒已經有發黃現象

大美人Cherry問我哪裡有得買…於是幫她帶買的同時,也幫自己買一條

一條雖然小小的,可以用超級久

 

美白牙膏,大約一星期使用一次(或者更久再用一次)

把牙膏塗在牙齒上,等個一會兒就會發泡泡

我這時候還會用手指頭按摩牙齒,加強沒塗到的地方

(效果很不錯,只需要五分鐘左右,不會造成酸痛)

再使用牙刷把殘留在牙齒上的美白膏刷掉,漱口,大功告成

 

右上角,熱呼呼的睡覺眼罩

我最喜歡薰衣草的味道,大約會持續發熱二十幾分鐘

很舒服的入睡喔!

但…我的小棉被會吃醋(哈)

 

最右下角,芳香劑

有很多味道,應該不需要介紹了

這個牌子強調"有機"

有機,讓粉紅覺得蠻自然的東西

我打算放在喵喵的貓砂屋上面除臭用

 

中間 玫瑰味身體去角質膏

這牌子也是極有名氣呀!如果您去了泰國沒買這瓶

簡直就白去了泰國

總之,是極便宜又好用的去角質膏

顆粒適中,非常舒服的去角質

粉紅最近迷上了"玫瑰味"

(其實已經使用玫瑰味的東西很久了,深藏不露而已)

 

去角質的下方,是"玫瑰"味的口香糖

我只能說,日本人實在太厲害了

哪個女人不希望除了身體有玫瑰香外

嘴巴散發出來的也是迷人的玫瑰味呢!

(日本人心機真的很重,這種東西哪有可能逃過我的法眼,馬上帶回家呀)

坐車的同時試吃一顆,味道還蠻不賴的

只可惜,味道不持久

 

 

再來,左下角

玫瑰護唇膏

粉紅很愛買護唇膏…是出了名的

所以,待我擦完後再跟大家報告了

 

 

 

這瓶一看就知道很厲害

哪裡厲害呢? 可不是1550的價位厲害…

它強調"HD數位感光"粉底液

這才是屌的地方

讓你的皮膚看起來是自然裸粧的好膚質外加上

持久的效果

 

還有,這個牌子剛好是先前看的電影「舞孃」

他們臉上的粧,全是這個牌子的

 

瞬間光采調色露

 

能改善很多美眉們臉上膚色不均的狀況

能讓粉底液更持久,保濕,不脫粧

(要搭配同一間牌子的粉底液,不然會脫削)

也是這個牌子的明星產品

 

 

挑逗豊唇蜜

 

為什麼,這個產品我要拿到最後一個來談

試擦上後,我有非常特別的感覺

這個護唇膏會因為你的體溫而改變唇色

會有淡淡的粉紅色,可是軟管擠出來的護唇膏是"透明"無色

 

到底哪裡厲害呢?為什麼粉紅要買回家?

只是因為會變色嗎?

不!!粉紅才沒這麼簡單讓大家猜透

 

擦上後

馬上感覺到嘴唇涼涼的,剌剌的,辣辣的

加上…變成自然粉紅色的唇

讓我聯想到,如果以後我有男朋友

擦上了這個護唇膏後,馬上來個"喇咭"

男朋友也一定會覺得,吻我女朋友的嘴唇好特別

"涼涼的、剌剌的、辣辣的" 好正點!

(哈…哈哈哈)

各位現在腦子裡有沒有一首歌很適合結尾呢?

 

 

 

喇咭,喇咭,喇咭,OH YA~

(大嘴巴的那首歌)

 

 

 

喇咭喇咭喇咭....................................喇咭喇咭喇咭

 

 

 

 

抱歉…又跑去敗家了

我這次真的是去日本前,最後一次

(當然,去日本後一定會跟大家報告)

 

 

愛你們

 

 

 

上一篇:秀髮滑順飄逸的原因

下一篇:長了針眼

粉紅帽 2011-02-05 23:49:29

請問一下~
可以代購美白牙膏嗎???
我好想試用看看喔^^

版主回應
OK!....

很多人要買喔
2011-02-06 04:05:23
季霖 2011-02-03 11:45:15

我最近被買衣服的慾望控制了= =

版主回應
我是被化粧品><~
居然還是被電視給close掉

不過還好啦~不能再亂花了(再度跟自己說)
2011-02-03 17:17:24
2011-02-01 12:54:52

謝謝 我會多多禱告的^^

版主回應
嗯,希望主耶穌能幫助你的身體,強壯健康
一切平安喜樂。阿們
2011-02-01 21:4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