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16:29:44超粉紅

好友來台灣(反韓者勿入)

 

 

今年三月從澳洲回來台灣後

一直很想念那邊的朋友們,尤其是晚上常聚在一起喝酒的那些人

(哈哈)

 

餐廳的廚師,有一位叫"胖胖"(老闆娘取的)

當時我和vinien剛搬家,之後聊天聊到原來我們住的很近!

一起走回家一次之後…我們就約好去胖胖家吃飯

 

從我家走到胖胖家,真的很近

大約五分鐘就到了

重點是,胖胖、我、vinien都是台灣人

但胖胖的室友全是韓國人

當我們去他們家吃飯時,吃到他們煮的韓國料理時

真的愛上了這樣有點辣辣的泡菜年糕

烤肉加上生菜並塗上厚厚的韓國辣椒醬

(相信我,真的不辣,美味的不得了呀!)

 

韓國人長幼有序的制度非常嚴重

一屋子年紀最大的人不需要做任何事

年紀最小的,從我們一進門幫我們開門,沒酒了要拿酒之類的小動作

一直在做的,我們要幫忙時…年長的韓國人說,讓他們做就好了

(年紀大在這時候,終於派上用場!)

 

最近他們結束了澳洲的旅行,回韓國前決定來台灣找我們

(當然是找胖胖囉!我很久不見他們也參加了這次的聚會了)

 

 

(胖胖與我)

 

吃完飯,我們到忠孝東路上的夜店玩

 

 

(我與賈許,賈許也是以前廚房幫工)

 

 

(我與韓國人,他的年紀約二十二、三左右)

 

 

(我與韓國人,他的年紀與我差不多,但小我一、二歲)

有二個韓國人,年紀小的就叫小韓國人,年紀大的就在此稱大韓國人吧!

 

 

之後,他們便參加了旅行,去了沖繩四天

我沒有跟到,因為他們說如果我要去必需再找一個人同行

當時的我…無卡可找耶!(哈)

 

他們回來台灣後,胖胖說要去清境農場,也問我要不要去

我馬上說「好…」

一路上吃吃喝喝,還忘了把相機充電(天呀!)

於是我沒有太多照片在手上

 

第一次到台灣的清境農場

 

山上的風景真美

還有一堆綿羊,當然前面的就是綿羊秀

在秀場熱身前放的音樂,都是當下最流行的"韓國流行音樂"

韓國人問我「為什麼在台灣,他們都放韓國歌呢?」

我答不出來耶!

說不定韓國到時候哈台,我去韓國旅行時

就都在放台灣的流行歌吧!

 

 

最近皮膚差到都長痘痘啦!

 

 

(賈許左,小韓國人右)

小韓國人一直是這樣的穿著在清境農場

我很怕他冷到,他卻一直說「我很熱…」

 

 

我穿的…是羽绒外套

相較之下,我的身體是不是太弱啦?

 

之後,我的相機就沒電了

 

 

晚上,我們煮了火鍋、烤肉當晚餐

重頭戲還是酒囉!

原本買的高梁被大韓國人喝完了(整瓶喔)

於是加買了啤酒又買了一瓶高梁

胖胖還幫我買了ICE

 

在這時候大韓國人還沒醉…可是到最後

我發現韓國人有一個奇妙的特點

真的很愛混酒喝耶!

高梁加啤酒加雪碧,一口乾!!

喝ICE的我,不要以為沒事,大韓國人把我的ICE拿去加了高梁

 

於是,這麼亂搞之下,大韓國人就醉了

反較是我這種慢慢喝撐天下的,只有感到有暈暈(其實我喝的很少)

在我覺得暈暈的同時…

出發去清境前,為了讓二位韓國人體會什麼是"道地台灣味"

買了一包檳榔給他們,還特地告訴他們,一定要喝酒時配著吃

味道特別好(哎!不要亂教,好不好)

結果晚上他們還真的拿出來

我就拿了一顆來試試,到底為什麼這麼多人迷檳榔而戒不掉

好不好吃呢?

他們買的檳榔,什麼都沒有加

我一口咬下去後發現,汁還真多…不過太澀,咬沒幾口就全吐掉

這麼難吃的東西,為什麼有些人每天一定要吃呢?不懂

 

我們這次出去,還有二位同行(胖胖的同事)

剛好都不在照片中,有機會如果他們把照片傳給我

我再放上來了!

 

七個人一起睡在同間房間,他們讓給我一張大床

但太可怕了!

男人的鼾聲,我整晚都沒睡,起來後覺得自己骨頭快散掉

 

隔天,我們去了合歡山

韓國人來台灣,我去了好多從沒去過的地方

很開心,也想念他們,期待下次換我們去韓國玩

他們會帶我們去哪裡玩呢?

 

 

 

 

好久不見最近變胖了嗎? 2010-12-09 20:23:45

那是在說我自己啊~

祝好
無限膨脹中的佚凡

歡迎回來^^"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我們都變胖了

聖誕快樂^^
2010-12-11 01:33:24
好久不見最近變胖了嗎? 2010-12-06 00:21:40

回台灣了嗎?

祝好
佚凡

版主回應
佚凡…

對!我變胖了
應該是年紀的關係
現在維持在五十公斤
胖一點比較好看(已經很多人這樣對我說了)
所以我決定就維持五十公斤^^

我在台灣了
2010-12-09 18:11:00
季霖 2010-12-01 13:45:53

好友自遠方來
值得開心!

版主回應
嗯嗯…真的很快樂

期待著下次見面
2010-12-01 19: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