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01:45:41超粉紅

巴倫貝

 

昨天,我去了巴倫貝玩

和室友Vinien、米夏(暫翻譯)

米夏的爸爸是哥倫比亞人,媽媽是印度人,從小在印度長大

應該算印度人吧!英文說的很溜,講話速度跟老外一樣

 

我記得米夏開車,只能用二字形容

叫做「可怕」我不知道他駕照怎麼來的

剎車常讓我撞到椅子

前天只有睡一小時,坐在車上的我,眼睛瞇都不敢瞇

還好我們成功到達目的地與回家

這真的需要給米夏一個掌聲

 

 

巴倫貝真是一個漂亮的地方

莫爸(房東)載我們去租車,還借我們GPS,從租車的地方到巴倫貝

我們花了四個小時的時間(米夏還一直說,只需要一~二個小時)

總之,米夏一直說…絕對是GPS的問題

在很久前使用GPS的經驗中,我知道米夏說的問題在哪

因為GPS常會給你亂報路

可惜Vinien不敢讓我開車,不然我開的絕對比米夏穩

其實在澳洲開車只是方向不同,澳洲是左駕,只需改一下習慣即可

昨天好幾次差一點吐在車上,米夏還開玩笑說…你可以把車窗打開來吐

 

 

我從來沒有遇過個性這麼好的外國人

大家會認為…當你英文不好時,不知道怎麼跟他們溝通

自然而然,外國人就不太想搭理你

但米夏完全不會,對於像我這種英文不太好的人

總是有十足的耐心,但他講話的速度不會因此而變慢

他總是了解你要說的是什麼,而且非常尊重女生

是一個非常聰明、和善、好相處、會看人臉色的外國人

 

說到米夏,到了巴倫貝後看到海就告訴我們,他要下去游泳

完全沒考慮就跑下去游了

之後…我覺得很奇怪,為何一個男生沒有什麼腿毛

他才說,他不習慣身上有毛(除了手毛),所以他把全部的毛都給剃掉

(對!腿毛、胸毛、腋毛、陰毛,且一個月修一次)

 

 

 

 

巴倫貝的海攤,真的很美,天氣有點陰但還不錯,不熱

 

 

Hey看到沒…海邊風真的超級大

有沒有看到我的頭髮,好像假髮快飛走了

而我這樣子,超像男人的(大笑中)

 

 

燈塔,英文居然是Light House,很直接的翻譯

 

燈塔真的很美喲!

也不是國外的東西就特別好,在台灣我也有看過類似的景點

 

風真的極大,沒有了頭髮,我可能又會變回男人(笑)

 

 

我們要走路到下面的風景區

還有地圖跟指標

 

 

 

我在澳洲第一次看到紅螞蟻

超級大隻,大約是一個指結這麼大隻

很可怕的是,他知道有人在威脅他的生命時,會把前面的鉗子打開來對著你

(我們沒想要殺了他,純照相…ok?)

 

 

路上米夏幫我們拍照…我幫米夏拍照(呵)

 

有漸層的海,超級美…

看著海似乎又聞到了海水的味道

真奇妙

 

 

 

 

最近實在太常下雨了

路上都會長磨茹之類的東西

 

 

寄居蟹…很多隻(海水寄居蟹吧)

 

對著海怒吼的女人…

這張照片拍的真有美感,說不上來…抓到的時間很棒

 

 

對了。還沒告訴大家…我染了頭髮

Vinien幫我弄的顏色,還適合我吧?

 

 

 

黑色的…就是我的肚子

我怎麼收都收不進去,幹!我的肚子真的很大

 

簽名,一定要有的啊…

 

 

這張照片,是史上最美的…

有人反對嗎?(我正拿著菜刀喔!)

 

 

我正在澳洲最東邊的地方…

有字為憑

 

 

 

終於有了一張,我們三個人的照片

 

 

米夏正在看望遠鏡…

就被我拍下來,而且還不知道

(得意之作)

 

這台車子,是我們租的

性能很好而且還幫你加好油

服務這麼棒,也有CD播放器

我記得在台灣時朋友租過車子,還必需先告知,你要CD播放器

車也很舊,沒有這麼新

 

 

 

這是Vinien

也是用她的相機拍的

大家看一下,顏色就跟上面的不一樣喔!

 

 

 

這隻螃蟹,只有Vinien、米夏有摸

我沒有摸,我怕會動的東西嘛(除了有毛的動物之外)

他們說…這隻螃蟹的殼是軟的喲!

不是硬的

 

總之,被Vinien這樣子搞個幾下

要走前,我看原本好好的螃蟹,有二隻腳斷了

 

 

 

這張照片,我幫Vinien拍的

很美厚…

(給我說對…不然我手上的菜刀就飛過去了)

 

 

 

這張照片也是我拍的

(又得意起來了…)

快要回台灣的尾聲中,難得還能到巴倫貝

很感謝米夏特地帶我跟Vinien去這麼美的地方

 

 

澳洲。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

未來的日子裡,或許會再來接續未完成的旅行

 

 

 

 

2010-03-08 20:31:05

不管在哪...

若有人可以分享
即使會孤單也不至於徬徨

一個人很辛苦
但也有屬於一個人的幸福

加油

版主回應
嗯。有同感

已經平安到台灣了
但全部的東西都不能用
像電腦、手機號碼、衣櫃、鞋子
電腦是太久沒開,跑很慢
手機號碼是太久沒繳錢,真的被家人給氣死,搞到要換號碼
原本的號碼已經不能使用了
衣櫃、鞋子
都不知道家人收到哪去
我妹把東西搬回家後,我家根本就像倉庫
吐血

回來台灣,有不習慣的感覺。真妙
2010-03-08 23:56:10
Eric 2010-03-06 14:40:05

Post......

版主回應
嗯。加了

再三警告你,再五四三,還是會刪掉
2010-03-07 01:23:59
Eric 2010-03-06 04:10:19

我今天也跟公司借了一台車 打算明天去走走
但也不知能去哪裡
Msn 加回來阿

版主回應
你msn的開頭是什麼?

你最好不要給我五四三,在msn上面
不然我會再刪一次
2010-03-06 11: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