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22:16:58超粉紅

克難時期

 

現在

我身上有非常多的任務

幫人顧家,二個星期,住別人家…每天按時餵狗

最大的遺憾「沒辦法上網」,即使好不容易上網

不知道何時會斷線

 

餐廳工作

一星期老闆娘給我五天的班

全天,站整天微笑,看到客人在看菜單…要趕快過去問候

並拉客,請他們進來坐

早上十一點至晚上九點,有提供二餐

(我不需要花什麼錢。蠻省的)

想要喝什麼飲料,可以自己調來喝

我在澳洲居然學到了…如何調飲料

 

星期六,我就是中文保姆

帶二個小孩子,說中文…陪他們玩

每次跟小孩子玩開之後,流的汗也不少

(我也是小孩嗎…哈)

 

是的。一星期的時間,全部滿檔

現在只要洗完澡,就很想睡覺

沒有休閒娛樂

電視,看不懂…(事實。我完全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

 

到了澳洲,英文有無進步

很多人想要了解這一點吧…

能溝通,聽的懂。使用很簡單的字眼

如果外國人說的話,聽不懂,你停頓一下,他們會自動解釋給你聽

換你要說話時,一時會想不出,單字是什麼

整個鬼打牆的狀態

 

完全沒有認識澳洲人

也沒有機會去認識

友誼(語言學校裡的同學),可能只有上課一個月

所以並沒有多少人會再跟我聯絡

 

先努力存錢

小妃十二月要來澳洲玩,能夠看到小妃

我現在一想到,都好開心

存錢和小妃跨年,存學費,存讀書時不上班的開銷

一次就要報名三個月。再來光榮回台灣啦!

 

粉紅帽 2009-09-24 00:35:53

親愛的~
看到你的生活那麼充實很替你開心喔!!

別忘了...
要常po新文章分享你在澳洲的生活讓粉紅知道喔!!
ㄏㄏㄏㄏ

版主回應
okok^^ 2009-09-24 17: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