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20:42:06超粉紅

沒人要的小孩?

 

太無聊了,拿起以前買來未看完的書

「潘朵拉處方」

裡面寫到甘迺迪暗殺、KGB、中情局、雙面諜、溼行動

納粹、豬玀灣行動、貓鼬行動、暗殺卡斯楚、黑手黨

 

我對於以上,完全沒有一件事是了解的

可以說是白痴中的白痴

於是我上網查詢了一下資料,寫小說除了要懂很多之外

一定要會扯…

不過,看這本書讓我了解很多事

原本都不在我腦子裡的事,慢慢的滲入

像墨水滴在水中,漸漸的變成黑色

 

沒工作的一個月下來,除了宅之外

早上八點多起床,看了一部電影「誘惑老闆一百招」韓片

雖然不是頂讚,又是一片…騙小妹妹的愛情故事

哪有老闆長的這麼帥,現在的老闆試問

哪個不是中年、滿肚肥油、已婚、禿頭、雙眼皮變四眼皮

又被狂打斷劇情的廣告氣到爆炸…一樣的廣告,重覆再重覆

 

每天這麼一個人渡過,家裡放空城

我跟空氣似乎差別不大,有!我家喵喵對我是有反應的

要我去走走…好像也走不到哪裡去

現在這情況下,要人陪似乎又有點"要求過高"

誰他媽的有空…沒工作,又要我希望的人陪,要求太多了吧~我!

妹妹掉入粉紅又加桃紅的世界,有好幾天不見人影

(不過即使在家,我們也是使用MSN說話…什麼時候,話這麼難說出口了?)

 

現在超極羨慕,有事做…做不完的人

你們的腦子裡面裝的東西,是我目前為止…沒裝的

像是防毒軟體,我這台電腦已經步入了中毒重創階段,開機後還會當機

當機還算好的了!常常開不了機

 

各位。我們可以來討論一下…無聊的話題嗎?

像是為何外國人總把沒辦法解決的問題

全部「外星人」化呢?

甘迺迪暗殺,其中不只被開了一槍?殺人犯在被捕後第三天就掛點

驗屍有好好的驗嗎?在甘迺迪被暗殺前,自己有透露出重大事件要與民衆交待並公布

大家可以上網查查,真沒一個統一的說法,最後還扯到外星人

(笑到爆炸,外國人真的太可愛了啦!腦子只有外星人)

 

除了每天跟朋友報告進度外…

我似乎沒有任何事在進行。行李啊~腦子啊~房間整理啊~

放空狀態,尤其是電腦桌前,很難找的到我要找的東西

(狂抓頭…啊呀!被大家知道…我是大宅女了啦!)

 

總之,下星期到了警報時期

我就會有行動了吧!

OMG全在一個無政府狀態下進行著

會不會我把安眠藥克光了,我家人還是把我當空氣啊…

也不知道要送醫洗個胃(笑倒…開玩笑的)

以上,大家也了解…我有多無聊了。繼續把書看完,再寫份精采的報告給各位

 

近期吸引力過低,每篇文章都沒破百的情況下(我清楚,太沒內容性了!哈)

每次寫文都有點小小的不開心

我的人氣呢?算了!寫給自己看的東西,也不太需要人氣啦!

各位隨意啊~

留個言放個屁都行,不要什麼都不做…好嗎?

 

 
屁也可以放大一點…送各位向日葵(隱喻著肛門口)

 

 

 

上一篇:號碼與英文

下一篇:=在澳洲的第一天=

死黑豬(cod) 2012-06-20 18:08:23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鑿井而飲,耕田而食,

帝力與我何有哉?

為了向日葵,送你這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rAHjJ0Zik9Y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這篇文章是出國前寫的
那段時間,因為要出國了,就沒上班
也沒事做…

謝謝你^^
2012-06-21 10:31:35
木基 2009-07-31 23:54:30

了解!
別忘記我的號碼...別”不小心”把它刪了...
我傳簡訊給妳時要知道是我唷!

版主回應
hey

其實我們msn上面就能聯絡了
為何要花這個費用呢?

不需要了啦!木基哥!
請使用msn
2009-08-01 21:30:09
木基 2009-07-31 18:01:18

只要離開妳熟悉的地方
妳就一定會有收穫
即使只是走馬看花
妳也一定會裝載得滿滿地回來

記得留下聯絡方式
說不定我一有錢
就去澳洲看妳
布里斯本...我也有老朋友在那!

版主回應
wow…

我會把門牌拍照下來,一定要的
手機會帶,但不開機了,看別人傳的短訊
就會關機…
2009-07-31 2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