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01:06:52超粉紅

五月雪真相大白(二)

 
(油桐花…)

 

台灣的五月雪,也就是油桐花季節盛開

滿地的白色油桐花,恰似下雪的模樣

所以稱之為五月雪(跟五月花衛生紙,應該有些關係…)

 

第二天的行程,我們跑到「西湖渡假村」,上網剛好見到整排油桐花盛開

花掉滿地的照片,於是我告訴了小妃,我們一定一定要去看看…太美了

就是傳說中,有一整排的油桐花樹,一大堆的花會掉下來…好像下了雪

 

我們開了一至二小時車程,終於到了

車才開入,門口就有人說…一個人四百加上停車費,總共九百塊

開了很久的車後,終於有了一個位(離西湖渡假村還有段距離)

走著走著,忘了有把車門上鎖,於是在大熱天下,我和小妃又慢慢走到了停車場

在回停車場的徒中,我發現一條…蟲,是我們很久沒見過的蟲

那就是…蚯蚓(超級大隻…孤單的爬著爬著)

 
大約有三十公分長的蚯蚓,我找了張A4紙,慢慢抓起後

用力的丟到樹叢裡

(我救了一隻。蚯蚓…我是英雄)

 

 
(我們進入西湖渡假村了)

當然一路都在找…網路上形容到一整排的油桐花樹…到底在哪兒…在哪兒?

一直都沒有找到,一路上少到想退票跟殺人

 

 

(恐龍妹出現了…)

 

 

 

一路上一直在玩…你拍我。我拍你的遊戲

還是找不到幾朵花

 

 
各位,我終於找到,這個渡假村的價值存在感的地方了

那就是,桃樂絲…(不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

我從小到大,每次一撥綠野仙蹤,必定準時收看

主題曲還會哼上個幾段

 
(這張照片有說明,故事的大概內容)

 
(正常版的小妃…想跟失去勇氣的獅子拍照…,偷偷把門關起來)

 

 
(被嚇到的原因,就是擺好姿式要拍照前…門被推開…小妃的臉被我照的一清二楚)

 

 
(少不了的…十二生肖,我們都屬猴,正常版)

 

 
(換我拍照…完全變成色情版…)

 

 
(專門為孩子設計的海盜船,後面沒位子,只好擠到最中間…整個無聊到爆)

 

 
(沒投錢,要獅子走人…於是我…使出了終極無敵招。叫做嘻哈,要大叫…嘻…哈…)

 
(還有手部動作…就完成了。嘻----哈。的動作)

 
(各位,西湖渡假村,是騙錢的地方。油桐樹少的可憐…只能在地上撿撿後拍照)

 

然後我又想到了好辦法…就是撿一堆。再來連拍

一定會中個幾張

如下圖




 
情況慘不忍睹

 

換我來


 
 
 
小妃完全討厭我的拍照技術。為何我的花可以散的這麼美…

 

我就想到好多點子…那樹不掉花

我就使用人工暴力法。樹很粗…所以我用踢的

(於是我找到最瘦的那顆,非常認真的要幫小妃拍張美美的五月雪照)









 

小妃完全沒辦法冷靜的看著我

雙手拿著相機,腳是有頻率的用力踢著樹…

邊拍邊踢,邊拍邊踢,邊拍邊踢(N次)

她看到我的樣子,太好笑了…越走越遠,越笑越大聲

她說「好多人在學你了…踢啊…搖樹…」「很多人看著你!」

 

走走,又遇到了小顆的油桐樹

這次小妃決定自己來,不要再假手他人











 
(拉的很大力,樹都快被拔起,花倒是掉沒幾朵…)

 

 

要走之前,一定要來個「腋下如何?」

回答…「我的腋下…都是汗…噁噁噁…」

 


各位!又來到了香車美人時間

沒有一隻馬的車。也沒有盾牌的車…只好找一台還可以的

大家見諒。不是每次都這麼好運低!


 
午餐時間到了

小妃拿出了蛋餅…天呀!

拿剛拿出來,這蛋餅就…就產生了變化

變成了…變成了…變成了…

勃起狀態的…蛋餅。原來蛋餅,是會…勃起的

各位食用前,請小心

 

 

 

(待續…)

 

 

 

懶女人 2009-05-11 12:19:08

哈哈哈
今年我都還沒有看到耶

過幾天在去瞧瞧好了

版主回應
客棺,您這時間…

我建議,您不要到西湖渡假村(人多,花…真他媽的有夠少)
離您家近一點兒的
油桐花樹多些的深山,包您有收獲呀!有收獲!
2009-05-12 00:41:37
粉紅帽 2009-05-10 00:17:18

感覺小妃被整了?!!?

哈~哈~哈~哈~搖樹?????????

版主回應
沒有花掉下來的感覺

只能自己製造那樣的氣氛
尤其要拍照的時候…
真希望自己是蜘蛛人
射出絲,搖搖樹枝…掉一堆花,省了踢樹跟搖樹
畢竟花是開在樹枝上呀!= =
2009-05-10 00:55:03
2009-05-09 22:09:13

好久不見
最近好嗎看文覺得還不錯呢

祝你有個愉快的母親節

版主回應
呵呵…嗯

多一點休閒娛樂
假日做運動(瑜珈)
打發時間外,也學到很多

其實自己能做的事,還真不少
你要不要一起呢?
2009-05-10 00: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