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22:13:36超粉紅

近況

 

有新的事要告訴大家

終於在4月19日,第一次練瑜珈

雖然課程表上是寫「初階瑜珈」,也是有難度的

有些動作,身體無法配合時,硬撐著咬牙做完

心裡想的全是"不行!我不能被打敗"和"天啊!什麼時候結束?"

天使與惡魔交戰

 

一個小時過後,全身沒力說不出話,外加臉色慘白

小妃問我「你還好吧?」

免強回答「嗯」

小妃陪我運動,全程看完我猙獰的表情

其實小妃在以前就有練過(不要小看她喔!小心~她不開心,馬上表演劈腿!)

 

慢慢實現自己說的話。不容易,也要這麼持續下去!


 

有些事,近期放在心裡,沒有告訴大家

也不想讓各位擔心

因為結束了,可以好好的說出來的心態來表達

 

繼雜誌社的二個月魔鬼訓練

每個月十日發薪,看到薪水就走人

果然是多做的,老闆要我回去跟他談談

原因如下

一、1~10日中間,有一天我沒去上班,也沒請假

       老闆認為那天是我曠職,扣三天薪

二、問清楚我是否與同事有染,狠狠地賤踏你的自尊(你根本就爛草莓)

(二點全是我自己想的…並沒發生)

沒領到薪水的我,也沒時間跟他五四三

幾千塊買不到我的自尊

1~10日遇假日,我可沒有要求加班費,一天沒去老闆要求扣薪三日

在雜誌社的二個月又十日當中,可有一天是輕鬆?我摸自己的良心,告訴大家

沒有!只要一進公司絕對認真做事

 

繼雜誌社後,到包包公廠上班

面試的老闆跟他超投緣,進去後果真

只有老闆、小老闆、經理。是好相處的

同事呢?主管呢?會計呢?

這些人從早到晚,臉都跟大便一樣臭

對內說話方式,口氣很差,又沒禮貌

 

我每天面對著,有問題一定要發問的狀況

第一個人選只有主管,雖然幾坪不到的小公司

規定多到嚇人,直屬主管不先問,問了經理、老闆,那主管就會不爽

我也只能乖乖的問主管…「請問,有客戶問我包包,那種包包大約多少錢?」

在發問前,我一定會說,對不起打擾一下,再接上面那句話

可是這主管除了臉臭的跟大便一樣,只差沒加三字經的語氣回答

「客戶預算多少?數量呢?你要先問清楚再過來問我啊!」

我的OS,當你面對"沒經驗"的客戶,應該給與教育和選擇題,不是一昧的要客戶給預算

 

每天開心的去上班,面對每個臭臉

我實在開心不起來了,也有了心靈上的創傷

好害怕去上班,為什麼要被兇?問問題只因我不懂,被兇只因我菜?

上星期一,我面對著這樣子的心情,早上九點打電話到公司

「我今天不去上班,想在家好好想一下要不要繼續做這份工作」

在下午便接到電話,有公司希望我去面試

星期二,心情還是未回復,早上九點打電話到公司

「我今天還是沒辦法去上班」

星期三,決定好好的說清楚,辭職

當然免不了的,還是十幾天的薪水,算泡湯囉!

雖然有打電話說明,不會去公司,還是以曠職論

(以上,雜誌社與包包公司,做白工,二十幾天…)

 

於是我在這些日子中學習了

找工作,必需設定選項,如果沒有"怎麼樣",就不要選擇這份工作

我設定了

1.離我家近一點

2.同事要好相處

3.公司肯教

其它的問題,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

月薪不重要(能過活為主)、工作能力不差的我…面對每件工作似乎都能上手

 

我不敢告訴大家,只怕這幸福感、幸運會跑掉

在星期三當日,我面試了一間看似…還好的公司

星期四便打電話通知,請我下星期一上班

 

星期一(昨天啦!)

第一天上班,真嚇死我了!

公司最少有六十人以上,超大辦公室

每個人全是笑臉,從下至上,外加總經理太太帶來的黃金獵犬

完全符合我的要求,中和辦公室離我家近,同事好相處,主管人NICE

還有狗狗可以摸(好漂亮、又香香)

 

原來我到了一間,規模"不小"的公司上班

也如願做了"被動式元件"的業務,公司的產品是crystal為主

完全看不懂的狀態,第一天的員工訓練慘敗

每個同事都要我,不要急…慢慢就會懂

今天第二天員工訓練,看教育訓練光碟…再度慘敗,昏睡在會議室

狗狗今天沒來上班(原來狗狗不是每天會來)

同事跟昨天一樣,笑咪咪的,主管也笑咪咪

 

很高興找到一份好工作(有公司車、油費交際費公司付擔)

同事女性為主,卻不會臭臉,有好多同事懷孕中

是一間幸福的公司

 

 

我能開心嗎?(不能太開心,我這麼雖小的人…開心過頭幸運就會跑掉)

 

一切都感謝。謝謝家人支持

謝謝聽我說話的朋友

謝謝給我機會的主

 

 

 

2009-04-23 16:48:51

一起加油囉^^

我比較想去看狗狗= =”.....

版主回應
你這靈魂,飄出來啦?

狗狗喔!喜歡嗎?
它叫qq
2009-04-24 19:15:13
阿翔 2009-04-23 00:25:42

那也要時間能配合囉
不過不知到你公司的狀況怎~怕講的跟你要可能不相同
能的話有資料參考會比較好
還是一句話~~加油

版主回應
你這麼強!

沒聽過名師出高徒嗎?
拜託…我就是那個師,你是那個徒耶!

哇哈哈哈哈哈
2009-04-24 19:14:23
路人A 2009-04-22 23:38:04

我哉影哩計嘛啊袂睏...
也知道妳有服用安眠藥的習慣~
能戒掉最好不過了~

暗安啦! 祝妳有個做夢都會笑ㄝ好夢la~

版主回應
謝謝關心。有感動到(泣) 2009-04-24 19: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