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01:17:40超粉紅

怪夢

 

 

房子經過地震,不是想像中的震倒(我也不記得是怎麼發生的)

而是裂成二半

如小畫家中的房子(抱歉,家裡沒有painter,我盡力了)

 

突然被告知,要達成一件做不到的事

在時間內若沒有做到,會有更糟的後果發生

(太實際的,也記不太清楚…)

 

最清楚的是裂二半的房子、妹妹

還有一個電子鐘,數字一直在跳動

我想的,是那件做不到的事

 

 

每次看到小畫家,都想投降

現在卻能安安靜靜、穩定耐心慢慢對自己打氣

我能做到,即使畫的跟小孩子沒什麼差別

致少,我做了。並不是沒有試,放棄

 

從之前到現在,一直很想要手繪版與painter軟體

又如何?連小畫家都投降,不要談進階的東西

對吧!

 

有圖說故事,是不是比較精彩?

觀眾們,謝謝您的門票

離開前。按一下鼓勵吧!

 

 

 

 

上一篇:錢很重要

下一篇:我愛上了,莎士比亞

粉紅帽 2009-03-30 09:42:15

畫得很棒啊^^

粉紅早就看過囉~~~

只是在公司無法留言啦!!

版主回應
謝謝粉紅帽。滑屬真的不好畫… 2009-03-30 18:16:19
像姊姊的妹妹 2009-03-30 02:38:33

我常在想是我想太多還是我都沒去想?身為家裡的一份子,從小看媽媽辛苦的養”全家”,讓自已變的現實了,知道自已沒人靠,想讓辛苦的媽媽不再辛苦,一畢業就出社會工作,考不上學校我只好去上班,一直想讓媽媽不再為家辛苦。出社會快十年,不曾告訴媽媽我好累,不想媽媽為我擔心,因他為了這個家辛苦了好久,有一次,姊姊告訴說:表姊送的鑰匙圈不見了,為了不讓他再度感傷,我送他一個一模一樣的,告訴他別難過,即使自已還負債中,告訴自已,失去了一個姊姊,不想再失去一個。我不要求姊姊感謝我,我只想讓她知道她還有我,知道我是用心在對待她。有一次,姊姊晚下班,正在開心的說著工作的同事時,同時也把我的鏡子打破了,她說”對不起”還怕我去撿怕割傷了手,但我罵了她,那是一面對我有義意的鏡子。隔天,留了張紙條給我:寫_我知道這面鏡子對你的意義,我沒錢賠給你。我只記得這句話,因真的傷到我了。那面鏡子價值300-500元內,一模一樣的在夜市就找的到,也買的到我的回憶,我也想她像我對她一樣的在乎,去買一個一模一樣的給我。但沒有…當晚我被媽媽罵了,說一面鏡子而已,有什麼好生氣的? 害姊姊一直哭,還說姊姊工作都很晚回來,叫姊姊不要去那間公司上班了。我哭了,很久沒對著媽媽哭訴說:我工作快十年,從沒對你喊過我上班有多累,為何姊姊一喊累你就叫她不要去上班,我也很累啊,但我沒喊過,媽媽說:她從小工作到現在快40年,也沒對誰喊過,我無言了,她說手心手背都是肉啊!!”媽媽常常告訴姊姊趕快嫁出去,但卻從小告訴我,寧願身上有錢也不要去靠男人,叫我不要結婚”有時家族親戚問我有沒有要結婚??媽媽急著說沒有要結婚的啦!!我是一個害怕婚姻的女人,怕遇到一個像爸爸一樣的男 人。而姊姊卻是一個想結婚想組織一個自已的家庭,離開現在這個家。我的想法常常和姊姊不同,也不常和姊姊聊天,姊姊也不太常和我聊天,從小就是如此,我也想不透為何。姊姊常說我像姊姊,也許是早出社會工作及工作環境造成的吧,其實我也不想讓自已變的如此現實,但這社會就是如此,你不吃人就等著被人吃。我希望自已的姊姊能多和我常聊天,常和我說她心裡話,把我當表姊般訴苦,不想看她悶悶不樂的,這麼想的同時,瞬間我又是姊姊了。願版主這個夢是相反的,家庭圓滿,妹妹不再恨爸爸,姊姊愛妹妹。

版主回應
對不起,不要生氣。我真的沒有想傷害你的意思,我知道你都是為我好,只是我想的不夠多,不夠遠,今天又依照自己的意思因情緒差就不想做任何事,我為何不能像妹妹一樣堅強?所以妹妹逼不得已要當姊姊。
你誤會了,我並沒有想結婚,我只想要找一個”我愛的男人,他也愛我”,沒錯!我想要離開這個家,但我是愛妹妹與媽媽的。
如果可以逃離這樣子的爸爸,那就太好了…之前我常在想著,怎麼殺死我爸,而殺人又不用償命的方式,讓我們過的快樂又圓滿?
這已經是病態的想法。所以回歸到正常的模式,原來你每次說你不需要,其實你也是需要我的關心,每次說你給我的東西,我根本就不缺,你要的是一個心意,你不承認…我就認為,反正你要的,我真的給不起,造成了一個我這樣的心態。
今天看到這封回覆,我大哭了,我知道妹妹很愛我,我也很愛妹妹,原來妹妹心底下,是想要被姊姊照顧的,可是姊姊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逃避這世界的現實,妹妹才要忍耐在外面受的苦,讓姊姊活在自己那粉紅色的世界裡。
如果你的脾氣好一些就完美了,不要總對我發飆。
2009-03-30 18:14:06
粉肚藍 2009-03-29 23:16:30

我的小畫家功力差透了

沒人要看這篇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