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04:20:36超粉紅

AM3:00近期日記

很對不起我妹(咪咪),因我常常吃了史先生後忘了跟她提過的事

所以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又提起一件事

「咪,我有跟你說過,我的key不見了…嗎?」我問

「有,你說過很多次了…」她回我

「對不起,我忘了…因為key的圈阿娟送我的,如果有看到的話跟我說一下」我說

(註,我表姐阿娟,在之前自殺了)

 

總是對我自己的東西都會收的好好的

平日要帶的東西也總會忘在包包裡,弄掉了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東西

心裡面很難受,因為我表姐再也不會送我任何東西了,是吧!

 

前幾天,咪咪打電話給我「我找到你的key了」

我說「真的嗎?我掉在哪?一定掉在很瞎的地方」

咪說「我放在你桌上」

 

回到家後,我看見的是藍色的紙袋TIFFANY

拿出了裡面的卡片,我妹寫著

"東西掉了就算了,重要的是她還在我心裡"

 

那一刻,我很難過,我並不是要我妹送我一模一樣的東西

而是真的不捨,我居然把如此重要的東西弄丟

謝謝咪咪…我當時感動到想流淚

 

人是健忘的動物,但我還是很清楚之前發生過什麼事

說過了什麼話

 

昨天我對貓咪"喵喵"說

「如果有一天,你沒有我,你怎麼辦?

    如果有一天,我沒有你,我怎麼辦?

   你會不會難過?」

 

我想喵喵聽的懂那句話的意思

我不希望他離開,可以永遠的在一起陪著我嗎?

因最懂我的人,就是他了,也靜靜的陪著我,度過難受、開心的日子

 


以下,各位不用太緊張。已過了時效性的事情

 

早在月初剛拿到一堆安眠藥與鎮定劑的我,情緒一直很低落

雖然已經知道要去彰化,也排好了之後的工讀,總是提不起任何勁

於是我傳訊給畫家,請他趕快拿小豬過來我家吧!

 

在前一天晚上,我一直在想…我要下樓買酒,晚上我妹不在家

順便買暈車藥後,就把藥全吃了…到隔天應該就差不多跟大家say bye bye

(但又很擔心,吃安眠藥這玩意兒,不容易掛點,洗個胃就救的活…)

於是乎我想,等豬來看看再說好了

隔天小豬來家裡,看到小豬…我打消了念頭

 

是的,我有照顧小豬的義務,先前只出一張嘴

小豬救了我一命。雖然小豬每天盧小我,用濕濕的鼻子用力頂我…

好似在說「我要吃東西、我要吃東西、我要吃東西、我要吃東西」

心裡的OS又上來了"怎麼這麼愛吃啊你!豬啊你…靠!他本來就是隻豬,小號了點而已"

但是抱在懷裡,又像是小嬰兒般對你撒驕

(拜託…小豬偶爾來一下就好了…,他一直go go go…又用鼻子頂頂頂,偷吃貓飼料,豬肉活拖把一隻,有人來就要參一卡)

養一隻豬需要極大的耐心,因為豬只會盧小,其它的不會

 

情緒很down,尤其是在一堆人的聚會中後散場到家後

那樣子寂莫感上身,總是很糟的


這幾星期很感謝"阿翔",之前學承的學生

他都願意當我的司機,因他家也住新莊,當伴娘那天也是請他來接我的

只有他我能夠很放心,他不會有別的想法,只是幫忙我載我到哪裡…哪裡

(因為公車我總是會有坐錯的時候,還有遠地方的打工)

 

我告訴過他,其實我也能找人載我回家,但我找你

因我不想要再因為交通的問題又有別的事情要去解決

這很煩,他說他了解…

 

對他真不好意思,好像把人家當司機來使用

希望他不這麼認為,因目前能幫我的人,真的很少很少

有時想講電話,也不知道該撥給誰


聖蛋節、過年要到了

沒有期待,只想找個好老闆,幫公司賺錢

同事好相處…

 

感情有回想再夢想,but結果又是什麼

我真的很害怕

 

 

MI MI 2009-02-03 02:30:00

充實的過每一天,認真的對待每一個人吧,妳常消極的面對人生,常在說想死或不用壽命多長之類的話,那天你的人生當中又有人走到盡頭時,你又走不出來,這又何苦,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開心一時是一時,難過的日子還是要過,我和媽不也一直陪在你身旁嗎??我的最愛_是你和媽,我也想過走向表姊的路,但我腦中常常浮現你和媽媽的臉,我告訴我自已,沒有了我你們怎麼辦??你有沒有想過,我們沒有了你我們怎麼辦??我不敢想像媽和你失去我的時候有多傷心難過,但我只知道要是我失去了你們,我一個人留在世上的痛你絕對想像不到,像大阿姨一樣堅強一點吧,她不也捱過來了,就不能給生命一點希望嗎?我只是想告訴你,這世上最愛你的人是你的家人。別忘了永遠愛你的家人,珍惜身邊每一個關心妳,愛妳的朋友。無論如何我們要一起相約陪伴到老,我怕我嫁不出去,到老一人孤單啊。。。

版主回應
是啊。就是怕大家難過,也才到現在…我桌上有本秘密的書,你拿去看,我現在就是使用這個方法,對我來說…現在發生什麼事,我都很開心,也很感動,是這世界給我的,現在我不覺得難過,對我來說是什麼,再怎麼難過結局還是一樣,為何不快樂些去接受,並且快樂些,你會遇到更快樂的事,這不是很好?記得…把書拿去看喔! 2009-02-03 20:32:30
晶晶 2008-12-22 04:28:38

咪咪對妳還是很好,關心你的人也一直都還有~別讓他們失望了,加油~

版主回應
嗯,我們二個總是很容易讓對方受到傷害
可能是我無意說的話,也很有可能只是他的起床氣

因為豬來我家,我開暖爐後出門,那天的天氣也不太冷
結果我害我妹…

冬天還中暑
結果她好幾天都跟我說,不要跟我講話…
直到我問他,我今天可以跟你講話了嗎?
她說可以,我才跟她講話

這個真的對她很抱歉
2008-12-22 12:39:58
咪咪頭 2008-12-20 23:55:34

妳和我還真像咧 哈哈哈

放寬心啦.

版主回應
咪咪頭…
你有人可以依靠

我只有自己
有些人幫你很多,就不會一直再再而三的幫你
因為我總是問題很多

我的世界裡,其實出現美好的東西,很少
我也不敢期待太多
2008-12-21 23: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