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01:03:04超粉紅

男人要的是什麼?

 

(照片為今年夏天蜜月灣)

對於女生來說,男人要的是什麼?

話題總是繞在"怎麼樣他才會更愛我?","他何時會娶我?"

對於男人來說,女人要的是什麼?

話題總是繞在"為什麼她一天到晚問我_愛不愛她","她在想什麼?結婚不用錢嗎?"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慢慢發現,要找一個好男人

真他媽的比===>雷打到的機率還低

 

我所謂好男人的定義

1.穩定收入 (這不難吧!)

2.他家人好相處 (最少也要愛屋及烏)

3.對我好 (廢話,一定要對我好)

4.有存款 (三十幾歲沒存款的男人,怎能依靠)

5.無負債 (愛上我的,大多都是有負債的)

6.無女友 (誰要當第三者)

7.不花心 (路邊的野花亂採,那就去採,我是小王子的玫瑰花需要照顧的)

8.最好有車 (天氣冷了,出去玩就很方便)

9.會記得每個節日,該給的驚喜要給 (人不能到,有宅配嘛!)

10.不會給我壓力 (我總有自己的計劃,對吧!)

 

長相對我來說,不是一切,身高、體重也都不是

我要的,其實也都很簡單,二個字解決

「大方」對我大方,很重要

 

即使一個人,什麼都沒有,但他願意給我他僅有的

不要一個什麼都有,卻什麼也不願給或只給你一丁點

 

(照片為今年夏天蜜月灣)


 

我脫離了標題,抱歉

男人要的是什麼?其實很簡單

如果妳對他來說,並不重要…只是一個隨扣隨到的女人

那他只是需要妳的性器官

 

如果妳對他說,是重要的…那當他傷心難過時

他會哭倒在你懷裡,需要你安慰他,說「不要緊,沒關係」

 

通常,我遇到的情況,有很多種

 

有老婆的,有美滿的家庭,可愛的小孩,需要的是"戀愛的感覺"

好聽一點是這樣,難聽一點是需要"外遇"搞一下別的女人,但最後還是老婆好

 

有女友的,跟女友出現問題,女友總是要求結婚,不結就劈腿

女友總是來來去去,心裡面空虛孤單,女友卻常在別人懷裡,不甘

也想證明自己也是有"市場行情需求的",最後女友回到懷裡

 

有負債的通常都很討厭"拜金女",因為他們養不起,也或許因此而不敢交女友

心靈上有缺口,只因為負債現階段無法處理,說不定以後會發達

常對自己說,我需要一個陪我同甘共苦的女人

 

看到美女就想追,太過用力的追求後,又發現美女並非想像中美好

馬上就轉移目標永遠都在這個輪迴中循環

看到美女、打電話、msn、打電話、再msn、打電話一直約、打電話不接

清楚美女並不是每個都很和善,再另尋目標

 

正常的男人有我以上的十個條件,通常已有女友,若無

那應該也很挑,個性上有點問題…或許是個"媽寶"

 

(圖為今年夏天墾丁)

很多男人需要的,是不負責任的"性"

我只要性,女人卻認為…性很重要,發生了性代表一切,就是負責與愛情

 

很多男生可以在上床前對女人百般呵護

說盡好話給你承諾,上完床後,女人一天打超過三通叫做"煩"

女人上床後對男人百般呵護,男人認為"我不需要媽媽"

結果是,不聯絡,分手時說個性不合

 

男人需要優越感,帶的出場的馬子才有面子

上過的馬子越多對男人的朋友來說,叫"你他媽真屌"

男人跟男人們比較,同時交很多女友,互相掩護,因為是"朋友"

 

男人不想花錢找樂子,總是有很多女生易上當

喝醉了就開房間,省掉叫大陸雞的三千塊

隔天女生還自己坐計乘車回家,多好

不想找雞的藉口是,雞只是純發洩沒感情

而我對你是有感覺的,不然怎麼會發生性關係

 

有些人在喜歡一項東西時,沒到手總覺得可惜,拼命追

追到了之後,嚐完並不是美味就丟掉

或有些只是看看,認為自己追不到,放棄了

 

男女之間,如果沒有了性,一切是不是變的簡單許多?

男人最終也只是性

感覺來了,管你大姨媽還是小舅子來

感覺來了,管你到底沒有濕

感覺來了,管你到底累不累

感覺來了,開頭戲就免了吧!

 

喔!結束這一切後,聽到打呼聲

 

男人要的

 

是女人那張臉,大奶,性器官

 

 
(圖為今年夏天蜜月灣)

 

 

下一篇:你不在

2008-12-19 11:03:46

一半一半囉

只是我們運氣都差了點....

十大要點感覺很好
有個目標可以立著了

努力往好男人邁進..........
(最快應該也要個五年吧....Orz)

版主回應
呵呵呵呵呵呵…哎呀呀!總言之,我們大家全在自怨自啖…到後來結果還不都一樣,對嗎?道理就是,我也不是個好女人,所以哪來的好男人… 2009-02-25 01:08:49
mina~~^0^ 2008-12-15 22:18:48

哈哈哈~~~你太屌了~我喜歡~~~寶貝你都說到點了....{上過的馬子越多對男人的朋友來說,叫”你他媽真屌”}但如果今天相反的是女生...那就是”公車”....反正最終一句..男人就是賤.....得不到手的就是一百分..一但得到手了..就是59分!!
┴─┴ ︵ ╰(‵□′╰)

版主回應
嗯,這點我也覺得很奇怪。為何男人在性之後會有這種反應
是…女生的床上技巧太差嗎?還是比較過後…別人的比較好?

總而言之,現在男人要的是性子,不是馬子

年紀根本就不是什麼問題
重點在"心態"
2008-12-15 22:53:47
Justin 2008-12-13 22:45:21

我好像十個條件都有...但似乎沒女友...怪??

版主回應
你有啊!
容易變心…那就是花心的一種耶!

呵呵呵呵
2008-12-15 00:5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