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2:11:00綺公主









一起生活








課業比較不注重了

(雖然從念書就沒注重過~)








但是








生活讓我們學會了許多








總覺得跟同年紀比起來








我們收穫好多 知道好多








歷練也多好多









你說你很笨 不喜歡念書








我哈哈大笑 說 對阿!呆瓜









但我卻偷偷崇拜著你的聰明








別人都不知道的聰明~















你說車禍那時你急得快哭了








我還睡得不知人 = ="








早知道就晚點醒來~








讓你小哭一下










之後換藥 真的有痛








幾次都忍不住大哭








有一次我看到了








你也不捨的流眼淚








你說你很心疼 很心疼








感覺好像比我痛...













今天你好擔心








我也不放心的告訴你








不管怎麼了,







我會牽著你,







陪著你










因為一起生活








讓我們懂得 互相








這兩個看似簡單








卻好厲害的字








能夠讓我們這樣成熟








這樣照顧








HOHO 2008-01-22 18:24:07

那段話
我很愛



聽了心裡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