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0:55:53高姐姐

BBQ

半夜醒来,头重重,很痛.
早上醒来,头更重,更加痛!
糟糕! 发烧了,病了,病了,,,,,,
今天是大日子,怎能生病呢?
今天是3RE拍大头照的大日子,我怎能请病假呢?
今天是3RE第一次的Dictation,我怎能请病假,让他们白读呢?
今天更是3RE 2007年地一次的BBQ大日子,我怎能请病假,取消这个活动呢?
哎! 哎! 哎! How? How? How?

上班会,孩子们知道我身体"有恙",
我轻轻的讲,他们静静的听. Oh! Thank you very much!
他们去拍照,我,竟然在班上睡着了.OH!矢态到了极点!

顶不顺了,顶不顺了! 头真的很痛.
就在这一刻....! 救命仙丹来了!!!!
3R 的"符大头"和"陈guai妹"送来了两粒Panadol.
啊!感动极了.
我,轻轻的,慢慢的,很用心的把两粒充满爱心的仙丹吞下去,
哗!不到三分钟,一股热气从体内涌着出来,
头,不痛了! 烧,没有了! 病,好了!
这两粒简简单单的panadol竟然可以把
死气沉沉的我, 换回精彩亮丽的我!龙精虎猛的我!
Thank you very much to both of you.
来,来,来,一起出动! BBQ时间到! 出发!!!!!

36位孩子,只有几位未能出席,非常可惜.
这班孩子,好玩到了极点!
把我的家闹的天翻地伏.
卡擦!卡擦!卡擦! 相机的镁光灯不停的闪烁.
拍照,拍照,拍照,只会拍照,
忘了今晚的活动吗? BBQ 呀! BBQ啊!
来烧烤啦! 鸡肉还有很多啊, 来帮忙吃啦!
we we wa wa! we we wa wa!吵死人了!
哎呀!我的头好像有开始痛了!

慢着,慢着,情况有变了.
不闹了,竟然一本正经的开起会来了.
原来是为了即将来临的运动会.
原来默默的,默默的,他们秘密练兵,他们用心良苦!
要为班上每一位运动员加油,加油,再加油.
Thank you very much to all of you,especially the committe members.
All of you are really great! I am proud of you and I really love all of you.

紫君,我的好孩子.对不起!我主张你缺席跳远项目,但却没有通知体育处,使到你受了一点误解.希望你不要介意.

(我很累了,要睡了! 待续吧! 我还有话要说.但中文打字太累了,我打的太慢了,不过,我会用心学的.给我时间和信心,我一定会在短时间内把汉语拼音学好来.)


2007-09-29 19:24:43

老师sorry啊酱迟才来留言,
BBQ那天的心情本来很好的
但过程中有些不开心的事
也让我失去几个朋友
但也和一些不太熟的朋友好了很多
这个BBQ很好咯
谢谢你、辛苦你了

A Quan 2007-08-12 03:30:05

fuyoooo very happ yde BBQ

忠容 2007-08-07 13:43:24

最近,头都大了~
因为轻敌的关系,成绩不怎么如意。。
再来,看见班上的同学为明年的文和理搞得头破血流,感觉自己好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