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3:58:48

I-金曲獎之SJ特企


誰有看金曲獎??

北七SJ

真的很好笑

媽啦

金先生鏡頭少的可憐

從頭到尾都給我拍韓庚

是會中文了不起嘛?


話說他阿

我覺得它好厲害

會中文之外的賣點

就是他是赫哲族的

喔喔喔喔喔

有沒有SHOCK??

自以為很未用魚皮嘛???


金先生這啟智模樣阿


我真的覺得很ㄍ…ˋ

我很想去送機

台大不準

媽啦

我幹嘛去虐待自己阿??

我被打到瘀青耶

瘀青瘀青喔

還噴了益條根

三天才好

王某某跟鄭某某

一天連續打我

我記著了XXD


話題轉回SJ

他們真的可愛爆了

一開始的U真的很有爆發力

雖然聽的出來是事先錄的

不過沒辦法

舞比較激烈

但Miracle就好像(?)是現場的

不知道我沒實際聽

講到我的心痛處阿阿阿阿阿


話說利特竟然跟他的女神一起慶功噎噎噎

就是Jolin啦

見到她你一定爽爆了吧吧

看你笑的那麼燦爛XXD


我又要去看SJ了

喔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