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9:47:45

卒業

深深的相信 這不是結束

雖然今天還是有些許的不愉快

不過還是屬於— 九一九的一部分

畢業了 

或許只是平常和習慣

讓人不捨

從  一年級的不熟和乖巧

變成 二年級的幼稚和荒誕

最後 三年級的快樂和悲傷

緊緊相連的是緣分

我一年級是別人幫我抽到十九班的

我沒有自己去抽籤

一開始還很不喜歡這個班XXD


結果相處 讓我們更珍惜你們

二年級的十九班很不融洽

總是在吵吵鬧鬧中渡過的那年

感覺是把所有情緒都浮出檯面了


別否認了

其實十九班是最情緒化的班XXD

每個人的個性都很有特色呢囧囧

三年級了

或許是課業的壓力讓我們團結

也許是長大了使我們成熟許多

懂得會溝通 會試著了解

但卻還是紛爭擾攘不斷XXD

而今畢業了


我只想說


我不會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