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1:05:36秋欣

20/2/2007

昨天開始....這是煙花效應...
還是情人節後遺症....
更怕面對的是將近的元宵節...
大概都不干我的事...反正我過我的...
曾經....可以開開心心...相擁看煙花...
現在....已經不想看到....
所有...熱鬧纏綿的畫面...都不想見到...
是我看不開嗎﹖
難道別人在不經意間觸動我的傷口都是我的錯﹖
為甚麼....到今天....所記起的...
仍然是當天他的錯...他對我的傷害..
是因為恨..早已太深﹖還是太執著這段感情﹖

記得...一起時...他的話...已經傷了我好多遍...
但仍然去愛....只因...我看不到他的壞性子...
到完結...仍然執著...
差一點就要跪下來去乞求他...
(大概這就是阿慧口中最有損尊嚴的事吧)...
仍然被狠狠的撇下...仍然一次又一次的被傷害...
這個人...道德之心大概已經消失...
但我仍然不要清醒...只因..他的壞我早已習慣...
今日...腦中閃現...中學時...
一起笑...一個特別的稱呼...一個應該只有我知的秘密...
一首會一起唱的歌...一個個會一起慶祝的節日(其實很少)...
再想想現在...傷口仍然會痛...
今天...跟別人說...我時常都會不開心..
到底...從何時開始...我由經常笑...變到經常灰...

今天...我發現...我也變了...
沉靜了...但要迫自己活躍起來...
始終...我想看到開心...舒服的自己...
今天...我看清楚...四年來...
好過的日子原來...只有一年多...
原來...自如意結散了的一刻...
早已注意...這是不屬於我的關係...
原來...我有權過更快樂的生活...
或許....我要的...都不是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