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02:25:08秋欣

6/2/2007

呢期覺得呢首歌....都唔錯...

*輕輕的走 連雲彩一片也沒帶走
 以免你要 記起我略略難受
 輕輕的走 無謂記起可否接受
 我怕不捨 然後盼你問候

 想你 但愛著你還愛著你
 但放棄理論因不想逼你
 我很想嬲你 但是太自覺怕變小器
 舊日我或太盡力遊戲 明白你 也就原諒你*

出走 是最後 最後去就你
用我器量痛苦去寵你
讓你生活 前度就忘記
瞞著你 I’ll be missing you
*******************************************************
前幾日去唱K...呢幾隻歌都幾有feel~~

為我好
作詞:小寒 作曲:黃韻仁 編曲:黃韻仁

才知道 你臉上的微笑
不是幸福代表 是種不自在的禮貌

才知道 感情已經動搖
我一直被誤導 是你還不願意揭曉

太多小煩惱 怪我們不懂得拋
太多的問號 答案也都不必找
只換來疲勞 忘了要一起變老

為何要無話可說 才懂沉默比爭吵難熬
為何會在恨消失後 愛還是挽回不了
為何要在疼愛我的時候 才對我說離開我 都是為我好
*************************************************************
疼你的責任
曲 : 黃品冠 詞 : 姚若龍 編 : 吳慶隆

每次任性時說的一些話 知道那有多傷人嗎
但我頂多只氣個三分鐘吧 最后依然體貼的送回家
有時想如果我不是一直讓 也許會懂得學著體諒
但是我完全無法硬著心腸 做得讓有一點難過失望
總覺得有疼的責任 要是最快樂最單純的人
因為讓我的心變得丰盛 原來不奢望的變成可能
總覺得有疼的責任 讓做最輕松最自然的人
我想不遮掩也是一種信任 愛得了解包容 才算愛得完整

(這首歌MV有許煒倫的,當她在故事中要離開的時候,
我們都想哭....雖然不是她Fans,但願她安息)
****************************************************************
就是愛你
曲:陶吉吉 詞:娃娃 木吉他 & 曼陀林:Dean Parks

我 一直都想對你說
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 你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 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 我也可以 付出一切 也不會可惜
就在一起 看時間流逝 要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

就是愛你愛著你 有悲有喜 有你 平淡也有了意義
就是愛你愛著你 甜蜜又安心 那種感覺就是你

我 一直都想對你說
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 你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 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 真的願意 付出所有 也要保護你
Oh 在一起 時間繼續流逝 請記得我有多麼的愛你
Oh 就是愛你愛著你 不棄不離不在意 一路有多少風雨

就是愛你愛著你 放在你手心 燦爛的幸福全給你
Oh 就是愛你愛著你 我都願意
就是愛你愛著你 要我們在一起
(如果有人對住我唱呢隻歌...一定lum死-by維尼
不過我都係咁諗...呵~~)
*************************************************************
一次幸福的機會

曲:陳小霞 詞:姚若龍 編:陳彥暉

在那麼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愛的人深深愛過
或許不該再奢求再怨什麼
世上的遺憾本來就很多

*在艱難的說了再見後
 你真的不該再緊緊抱我
 剛才還能體諒的放開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夠堅強灑脫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當玫瑰和諾言 還沒枯萎
 別說抱歉 我不後悔
 曾經逆風和你一起飛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似乎就要擁有 愛的完美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眼淚*

REPEAT*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眼淚

(如果...早幾個月俾我聽到呢隻歌..
唔知我會係點既呢....)
*************************************************************
By the way....疼你的責任...
呢個世界上...有無一個男人係會將疼一個女孩,
視為係自己既責任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