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02:08:39秋欣

28/1/2007

這陣子....仍然天天會想起...

今天...意外地看到他的留言..

兩日前的留言...原來...兩日...

真的可以miss很多...

到底為何...留言...是為了甚麼...

那一種語氣....沒有變過...

今天...一年了...

如果....放低真的要用年去作單位計算...

那...我應該尚有15年....Crazy....Fuck it off....

*輕輕的走 連雲彩一片也沒帶走
 以免你要 記起我略略難受
 輕輕的走 無謂記起可否接受
 我怕不捨 然後盼你問候

 想你 但愛著你還愛著你
 但放棄理論因不想逼你
 我很想嬲你 但是太自覺怕變小器
 舊日我或太盡力遊戲 明白你 也就原諒你*

出走 是最後 最後去就你
用我器量痛苦去寵你
讓你生活 前度就忘記
瞞著你 I’ll be missing you
**************************************************************
我的好姊妹...
昨日堅強的妳...今天似乎跌倒了...
送兩句歌詞俾妳丫..

唯求好姊妹 抱我一抱
唯有我聽過你對我哭訴

其實...我真的好想抱抱妳...
我會在妳身邊....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