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18:37:39↖藍色@獅@寂寞↗

。風颱天。

還好

風颱天只有上一天班

風大雨大

真是恐怖阿~

風雨交加的夜晚

連房子都跟著搖擺

呼呼呼

高雄縣市停止上班上課

我媽打電話來了

ㄟ 放假耶~

我我我~沒妳那麼好命

若今天沒病人 我就可以放假了

每天 每天 都覺得~~~錢好難賺

尤其是加護病房的錢

學乖了

直接中午不訂飯了啦

根本沒時間吃阿

唉阿 離題了~

重點是~颱風天啦!

今天阿

跟一個笨蛋 冒著大風大雨

走路去711

哈 沒有雨傘 沒有雨衣唷

超好玩的耶~

 

 

 

結論是 

 

全身溼答答

 

 

哈哈哈 瘋了

上一篇:白衣天使?

下一篇:。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