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12:04:42↖藍色@獅@寂寞↗

。六色彩虹。

歐得洋-六色彩虹

作詞:Benny C. 作曲:方文良 編曲:方文良/梁介洋



*紅色 是你扮鬼臉 綠色是你早點

 藍色的紙風車在你窗前 什麼夢陪你入眠

#臺北 下了一場雨 停在傍晚五點

 隔一道換日線 無論多遙遠 我們約在思念的花園



△我望著六色彩虹貼在想你的天空 缺席的那個顏色就在你迷人笑容

 聽說你那裏窗外總是一片灰濛濛 我的咖啡 變得又苦又濃


★我想把六色彩虹印在給你的信封 一封封我都寄到叫做牽掛的郵筒

 當你無助的時候看著東方的天空 有座橋會跟你相通


Repeat *,#,△,★ △


我會把六色彩虹通通存在我心中 要灑在下次我們見面共享的甜筒

當想念滋味我都為你嚐過每一種 重逢才更令人感動


http://tw.youtube.com/watch?v=TTyOO8aQIdE

    ~上面有MV~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與同志無關

但 寫著依然是思念

覺得很美 可以聽看看




我望著六色彩虹貼在想你的天空 缺席的那個顏色就在你迷人笑容

聽說你那裏窗外總是一片灰濛濛 我的咖啡 變得又苦又濃




缺席的笑容 令人思念

就是缺乏 完美依舊不完美

希冀著妳那窗外出現陽光 不再灰暗

苦澀的咖啡 才能夠香甜美味

上一篇:。不完美。

下一篇:。說好的幸福呢。

2008-09-25 13:39:36

這首歌很好聽呢:]

可惜我的檔案遺失了ˊˋ

版主回應

那就去下載阿!
FOXY應該有檔吧!

︿︿
2008-09-25 14:4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