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00:00:38↖藍色@獅@寂寞↗

。YA。

有工作有工作了耶~

不過要試用3次

嘿 一定OK的啦

我做口碑的耶~ 

> 耐操 好用 拼第一 < 請台語發音

只是 小店面的中醫診所

不過 感覺挺好的

面試了許久

聊了我的理想 這工作打算做多久

其實 很想說 做到我爽

哈 不過還是說了 2年吧 至少畢業再說

聊了我對中醫護理人員的看法

其實沒啥 主要態度比技術重要

因為 沒啥技術可言阿 哈~是要我說啥!

要面帶笑容 和藹可親 病患大多為長輩 要讓他們有溫馨的感覺

講的好呀~請拍拍手!

面試我的人 好像是叫"醫生娘"的人物

她說我有專業護理人員的專業氣質

很挺誇獎我的~

只是 不知道是表面的 還是真心



姑且當作 真的啦!

也說到 現在七年級生很不耐用

常常換工作 我跟她說我認同 但我不是這種人

似乎 挺滿意的!

嘿~她說我穿的很輕便 明天就這麼輕便來吧!


試用開始~明天 2點半!

加油囉~從掛號門診學起!!

                 一定OK的啦~

上一篇:。比較~NO。

下一篇:。電影。